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提前调整还可以注意逢低启动加仓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收盘,今天大盘震荡反弹之后下午出现回踩,完全符合早盘的讲解,但是尾盘收盘的时候没有收回五分钟生命线,明天早盘如果再来一次顺势回踩十五分钟生命线和六十分钟生命线,那么反弹还会持续,但是如果明天上午直接反弹反弹之后还会再次回踩震荡,本身本周周线技术决定就是反复震荡行情,上周五收官已经讲解清楚的,所以本周我们反复做T操作也很爽!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但是创业板本周还是很强势的,对于个股事实上机会很多,只要把握低开调整无量再次起爆加仓做T的操作方式基本都很安全,而且你只要把握到位本周反复赚钱也不难,这个大家都应该有体会的,接下来还要看明天开盘之后是先调整还是先反弹,如果明天提前反弹还可以继续注意盘中做T,但是要是明天开盘调整调整之后还可以注意分时低点启动个股全线加仓做T的操作为主!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建议:短线还有反复震荡的走势出现,但是这里不必着急做空,需要反复低吸高抛的操作,每天留意盘后分析和开盘前的提示以及盘中针对个股的分析讲解,那么底部放量还未启动的个股机会还是很多的,而在这里指数调整个股调整无量拉升放量的可以反复把握启动加仓做T的操作,提前反弹盘中做T,调整之后在反复可以注意底部加仓或者绿盘启动加仓红盘不放量做T为主的操作就很好了,好了明天我们再见!





重要声明:本人不对外推荐个股,不招收学员,不主动通过QQ或者找任何人问询个股,如果发现有人冒充我向你推荐个股或者收费等为目的的行为都是冒名欺诈,请大家擦亮眼睛,对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本人概不负责!免责提示:喜欢我博客的朋友请收藏本博客,不喜欢的请绕行,博客英文译名是网络日志,所以建议仅供参考,实盘请勿针对提示操作,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