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下午还会继续震荡反弹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收盘,上午大盘开盘至震荡反弹,昨天调整的时候反复讲解了,个股调整是不会放量的,可以在回踩的时候继续注意启动加仓做T的操作手法,这里下午还有继续反弹的走势持续,所以今天早盘回踩也是反复提示个股再次启动加仓做T的操作为主!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昨天上午五分钟生命线一直回踩不到位十五分钟高点不消失,所以反弹无量导致尾盘再次回踩十五分钟生命线附近,尽管没有触及,但是十五分钟生命线多头运行,回踩也不担心,周线技术上周五收官的时候就反复讲解了,本周是反复震荡行情,本周我们一直都是反复低吸高抛的操作只要你是这样的操作的没有不赚钱的道理了!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建议,下午继续关注底部放量还未启动的个股是否启动放量拉升,只要启动就可以注意启动加仓做T,早盘燃气股票启动加仓做T很好,当然还有很多都是底部蓄势还未出现大幅拉升的个股可以持续关注,这样的反复行情风险很小,多留意启动加仓做T赚钱就很简单,好了下午还会持续反弹,下午见!





重要声明:本人不对外推荐个股,不招收学员,不主动通过QQ或者找任何人问询个股,如果发现有人冒充我向你推荐个股或者收费等为目的的行为都是冒名欺诈,请大家擦亮眼睛,对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本人概不负责!免责提示:喜欢我博客的朋友请收藏本博客,不喜欢的请绕行,博客英文译名是网络日志,所以建议仅供参考,实盘请勿针对提示操作,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