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还有高点只是要注意是否持续放量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收盘:今天早盘开盘之后冲个回落昨天收盘位置之后继续震荡反弹,盘中讲解了这里回踩还是继续注意启动加仓做T的好机会,这里如果继续启动加仓做T很多个股都有不错的收益,收盘最高点收盘,如果没有外围影响明天早盘还有新高出现,今天没有收回日线生命线有些可惜,说明量能还是有些小,那么明天上午如果不调整直接拉升触及前期的缺口上沿2703点之后就不能看的太高了,但是近期成交量逐步温和放大也很不错了,至少这里资金流入开始增多,个股表现异常活跃,机会还是不少的!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上周没有收回四周线,本周持续反复震荡走势,明天又是周线收官的日子,本周十周线一直阻碍指数的拉升,但是如果明天收盘收回十周线并且稳住短线针对二十周线的2724点附近的反弹还会实现,只是继续反弹的时候还需注意是否持续放量,不能持续放量分时还会出现再次回踩调整动作!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建议:本周一直反复强调的就是震荡反复行情,需要绿盘启动加仓红盘不继续放量高抛加仓部分的反复操作模式,事实上已经证明这样的操作是非常到位的,明天早盘如果开盘提前调整依旧还是逢低注意启动加仓做T的操作手法,但是明天要是直接拉升,当遇阻到前期缺口的2703点不在放量的时候就不要看的太高,当然如果是放量继续拉升就没事儿,如果不是继续放大成交量那就注意分时的修复回踩动作,而个股,近期没有放量的依旧风险很小,继续注意启动加仓做T为主的操作,拉升太多的个股短线就不要高位接单加仓了,如果是放量拉升缩量调整的个股可以继续注意绿盘加仓红盘上不去做T的操作为主,好了明天我们再见!




重要声明:本人不对外推荐个股,不招收学员,不主动通过QQ或者找任何人问询个股,如果发现有人冒充我向你推荐个股或者收费等为目的的行为都是冒名欺诈,请大家擦亮眼睛,对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本人概不负责!免责提示:喜欢我博客的朋友请收藏本博客,不喜欢的请绕行,博客英文译名是网络日志,所以建议仅供参考,实盘请勿针对提示操作,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