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短线还有反复走势出现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总算不错,绿盘的尾盘都收起来不少,而且指数距离2600点整数关口仅仅四个点没有收回,不过下周还有机会,只是二十周线还有反压,下周初提前反弹反弹之后将会再次调整,这个我们要注意,尾盘五分钟高点出现六十分钟高点始终没有修复,收盘收回十周线的2572点,不难看出趋势正逐步向好!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下周20周线将会下探到2617点,也就是说下周初如果直接拉升拉升之后将会再次回踩调整,但是下周初如果出现回踩十周线的2563点回踩之后短线还会突破,结合分时结构去分析,下周初提前反弹会出现震荡走低行情,下周初如果修复分时五分钟高点和六十分钟高点将会继续新高并且收回而是周线!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基于以上分析可以注意“下周初提前拉升拉升无量需要高抛减仓一次今天回踩之后启动加仓的个股,之后等着再次修复分时走势或者十周线之后再次启动去加仓效果就更好了,但是趋势我们只能结合先反弹还是后反弹做出操作手法的改变,假如下周提前继续反弹那么我们就注意上不去高抛减仓,如果下周初开盘调整回踩五分钟生命线或者修复六十分钟高点,或者三个交易日稳住生命线上方都是回踩之后加仓做T的好时机了,好了本周就到这里吧,我们下周再见!”




重要声明:本人不对外推荐个股,不招收学员,不主动通过QQ或者找任何人问询个股,如果发现有人冒充我向你推荐个股或者收费等为目的的行为都是冒名欺诈,请大家擦亮眼睛,对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本人概不负责!免责提示:喜欢我博客的朋友请收藏本博客,不喜欢的请绕行,博客英文译名是网络日志,所以建议仅供参考,实盘请勿针对提示操作,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