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注意冲高回落的走势出现

收盘,上午受制于外围收高的影响出现高开之后的震荡反弹走势,尽管表面上看着很强势大,但是分时五分钟高点到收盘的时候刚刚消失十五分钟高点还在六十分钟第二个小时避空位出现放量,因此短线没有回补早盘缺口之前的反弹是不能继续看高的,操作上遭提示加仓之后注意盘中做T,下午不调整不要继续去加仓了!


早盘提示大家不能着急做多,但是今天新能源电池板块表现还是不错,早盘提示按几次的个股盘中做T多少都有赚,下午不继续放量注意高抛卖出去加仓部分,上午已经做T的同学下午不调整不着急去加仓,但是早盘一直绿盘的个股下午回踩无量再次启动依旧可以加仓做T,暂时不会出现系统性大幅调整动作,但是分时不修复越是拉升断线回踩的概率就回越大,所以不能再分时没有完全修复之前大举做多只是做T的操作为主!


建议:下午没有回踩之前的反弹是不能做到的,但是下午要是回踩回踩之后再去加仓也来得及,短线下午有回踩调整的要求,下午开盘直接拉升的时候继续注意高抛减仓早盘加仓部分和周五加仓的个股启动之后不持续放量的部分就好,具体盘中还有可以加仓参与的个股注意实盘讲解分析和提示!下午见!





重要声明:本人不对外推荐个股,不招收学员,不主动通过QQ或者找任何人问询个股,如果发现有人冒充我向你推荐个股或者收费等为目的的行为都是冒名欺诈,请大家擦亮眼睛,对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本人概不负责!免责提示:喜欢我博客的朋友请收藏本博客,不喜欢的请绕行,博客英文译名是网络日志,所以建议仅供参考,实盘请勿针对提示操作,操作风险自负!!

分享:

0

喜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