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十日线之后再去加仓

上周周四周五大盘调整主要受制于当时十日线的空头牵制,十日线已经狗头向上运行,但是四日线已经走平,因此上周不建议大家继续着急做多而是等着这个针对十日线的回踩,等着回踩之后再去加仓才会更加安全,早盘提前拉升不能着急做多,如果今天继续震荡回踩十日线之后可以注意逢低接单加仓操作,盘中回踩的时候个股调整下不去的可以继续注意补涨出现,高位的个股注意继续规避高位回踩的风险为主,预计今天要回踩十日线寻找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