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下午出现的分钟级别的反弹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下午继续注意锂电池和汽车板块的反弹,也要注意调整急速调整之后再次拉升的个股,急跌不可怕可怕的是急跌之后你在最低位割肉了,急跌之后很多个股可能会在下午出现急速拉升,这是关键,下午会针对早盘的跳空缺口出现反弹,我们的操盘口诀是急跌不卖,急跌之后注意急速拉升的时候加仓盘中做T,上午受制于外围影响出现低开震荡走低,而且第二小时出现急跌的时候我观察发现很多个股并未放量,所以下午继续关注个股启动加仓做T才是关键!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技术方面,从上周开始就讲解了关于分时高点不修复的问题,上周五收官的时候我曾经讲解如果本周提前拉升会出现阴线洗牌的动作,昨天大盘收出星星,但是守住四日线和五分钟生命线,那么今天事实上低开回踩对于短线搏一把超跌反弹是很好的,尽管下午反弹的时候不见得都会翻红,但是上午急速调整之后所有的分时高点全部消失,那么对于下午即将出现的分钟级别的反弹大家要注意手里的个股是否启动,启动的话注意绿盘启动加仓红盘不继续拉升的时候做T非常好!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建议:分时五分钟低点出现,即便反弹不会出现强势的弱势的反弹也会出现,昨天五分钟生命线和四日线是收回的,那么今天没有针对五分钟生命线反弹之前调整之后启动盘中绿盘加仓红盘或者加仓之后拉升百分之四五以上的个股都是可以赚到钱的,但是前几天追高的人可能会傻眼,我们不必恐慌,只要按照反复加仓做T的操作手法去做非常安全,好了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