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计大盘将会再次新高之后再次震荡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收盘,前面一直都在讲解短线不能刻意做多,尤其上周周线收官的时候讲解了本周提前拉升将会阴线洗牌,昨天拉升无量调整无量,今天早盘借助外围大跌直接低开洗牌完成,但是六十分钟生命线并未回踩到位,大盘今天回踩了133日线之后再次拉升指数尾盘力度稍微小一些,没有收回四日线,明天四日线反压指数,不过明天早盘如果开盘回踩五分钟生命线回踩之后还会再次拉升,只是如果明天早盘出现高开的话要注意冲高回落的走势出现!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技术方面:二十日线并未回踩,短线还会牵制指数的拉升高度,不过今天下午第一小时出现放量几乎吃掉上午第二小时的阴线,第二小时量能稍微差一点点,尾盘并未完全收复早盘的却空,如果明天直接拉升预计回补今天早盘缺口上沿之后将会再次出现分钟级别的调整动作,但是如果早盘提前回踩回踩之后再次拉升就安全了,比如明天早盘提前回踩十日线的2989点,那么回踩之后就会直接突破四日线的3024点就会再创反弹新高,但是假如明天早盘直接拉升或高开容易出现冲高回落,不过今天调整之后急跌个股没有放量,大家逢低绿盘启动加仓是不会亏钱的,如果明天上午直接拉升可以去高抛减仓部分,但是低开或者开盘调整逢低继续加仓做T那么赚钱就更多了!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通过春节之前大盘高位让大家控制仓位,和这两天讲解现在的趋势类似于春节之前的走势要求大家控制风险之后,今天出现低开并不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损失,相反如果你按照我的讲解前面控制了风险而调整之后加仓做T是不是收益更好控制风险更加到位,近期不要大家追高高位股票是否最安全,我们的个股调整之后绿盘加仓是否正确,请你验证,当然无论我讲解多么到位,总有一些人喜欢做高位的个股认为赚钱快,不过当初我教学的时候讲解过,如果你无法驾驭和控制风险,那么你短期赚到的钱都是给别人赚的很快就会吐出去了,收不回来的钱不是自己的,只有收回来驾驭和控制了风险,在拉升和调整过程中游刃有余才是真的可以赚钱的人,你品你细细品吧,明天预计还有反弹,只是要注意提前调整还是提前拉升,比对我的讲解针对去做就更加安全了,明天见!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题外话:很多人拉升了开心了调整了委屈的像是孩子一样恨不得爬到别人怀中找点安慰,事实上跟我时间长一些每天注意我的讲解和提示风险都是提前告知的,提前告知你之后你提前降低仓位风险自然降低,类似于春节之前的风险警示和前两天的风险警示一次次验证风险提前预测的重要性,只是你真的看懂了吗,看懂了真的那样去做了吗,你认真思考一下最好,凡是做过的基本都不是孩子了,所以用你成人的思维方式去反思自己的不足是最好的,当然凡事我不想勉强任何人,你觉得你做得对你继续按照自己的逻辑思维去做,你觉得我说的对可以纠正自己的毛病,因为我每天辛苦解盘不是仅仅为了我自己的成长,同时我希望你们也就是我所有的学生们和朋友们都可以受益,学会验证,学会按照给你逻辑去思考,学会辩证的去看,去品,那么我们还有多少不能明白的问题呢?仅此,赵永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