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还将继续震荡反复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收盘,低开之后冲高回落再冲高在回踩,尾盘止跌,但是五分钟生命线并未收回,也说明分时今天走势偏弱,预计明天将会回踩六十分钟生命线支撑,这是结合报道制去判断的,下午第一小时拉升并未放量,之后出现了震荡回踩的走势,但是红盘个股依旧很多,创业板指数今天回踩力度加大,只是对于我们的个股来说风险并未放大,出去个别个股近期拉升幅度较大的回踩力度大一些大多数个股都是红盘的,相对而言昨天今天建议逢低启动加仓做T还是成功的,恭喜大家!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技术走势上:我中午讲解了下午不继续放量拉升还要注意冲高回落,低开回踩十日线之后突破四日线之后并未持续放量,之后震荡走低,尾盘还是守住十日线上方的明天四日下继续下移还会压制指数的拉升,五分钟生命线没有收回,明天早盘如果高开或者开盘直接拉升还会出现冲高回落,但是明天上午如果低开或者开盘调整调整之后还会再次反弹,十五分钟再低点续集的量能并未消耗完1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这两天外围股市大跌中国股市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外围的yiqing刚刚开始,我们国家已经控制的很好了,所以近期外围股市可能还会继续跌,我们受影响不是很大,而影响最大的就是低开之后高走冲高回落的走势可能会经常出现,假如出现这样的走势我们反复低吸高抛还是没有问题的,今天盘中也提示注意盘中做T,即便没有拉升的问题额不会很大,而很多个股拉升都是放量的,石墨烯和电池板块这几天不错,汽车今天回踩修整问题也不是很大的,明天继续注意实盘的分析和讲解就好,但是明天早盘如果高开直接拉升还要注意冲高回落出现,如果直接低开调整继续跟今天一样的操作为主,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