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计短线还会回踩二十日线之后再次拉升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收盘,震荡一天不过回踩并未放量,短线明天将会回踩六十分钟生命线和二十日线,二十日线始终还是空头,通过几天的调整之后明天二十日线才会逐步勾头向上只是这里调整不会放量,个股盘中也会继续表现,但是只要注意启动加仓做T就问题不大,尾盘并未好会五分钟生命线,也就是说明天不调整直接拉升还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十日线进没有收回按照均线报道的原理短线还会针对二十日线做出回踩动作!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但是分时六十分钟生命线还是多头,假如真的出现一个幅度较大的低开更有利用一次性回踩二十日线到位,那时候就更加安全,从今天震荡调整之后的反弹不放量来看,这里大盘可能还会继续通过反复震荡来平衡这里的分时不到位的走势,如果只是这样的方式而不是大幅低开,那么我们盘中还需要继续反复低吸高抛操作为主!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建议:盘中今天还是电池和汽车依旧是热点反复,但是也有一些个股是冲高回落的,调整大多并未放量,只是明天上午还要注意类似今天早盘高开直接拉升的走势出现,如果出现高开直接拉升还是上不去先高抛减仓下不去之后再去逢低加仓,如果早盘开盘直接拉升必须注意冲高回落出现,短线不会出现大幅调整除非有利空出现不然的话这里的震荡还是为了再次蓄势的走势,好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