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还有继续冲击二十日线的欲望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收盘,昨天预测的即将出现阳线行情实现了,尽管今天盘面上还有不少绿盘的个股,但是大多都是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出现的回踩的,前面涨幅不多的基本都出现了开始逐步放量的拉升,尾盘收在最高点,近期一直建议不针对二十日线反弹之前的调整不要做空已经兑现,今天中阳线出现之后明天至少还会冲击二十日线的2797点或者突破这个位置!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技术方面:由于二十日线还是空头运行的走势,假如受制于今天A股大幅拉升美股继续出现反弹明天弄不好就是一个高开冲高的动作,但是要注意如果出现高开冲高突破二十日线之后不继续放量,我们今天启动加仓的个股明天可以借助高开冲高无量的时候高抛减仓一次加仓部分,如果低开今天中阳线低开之后还是可以继续注意逢低启动加仓做T的好机会1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建议:明天上午平开或者低开都是可以继续注意加仓做T,中阳线之后不管平开还是低开风险都不是很大,但是如果高开受制于二十日线空头压制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高开就不去加仓了或者今天没有启动的个股盘中加仓做T今天已经拉升的遇到高开之后不继续放量直接高抛减仓加仓部分之后等着回踩之后再去加仓就行了,总之今天阳线实现之后也了却了这几天讲解的没有针对二十日线反弹之前不做空的建议,阳线出现之后是否持续走好还要注意是否持续放量,如果持续放量那么近期就会冲击生命线附近的压力不能持续放量我们把握好低位启动加仓上不去的时候做T也很安全,好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