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计下午继续震荡之后还会继续反弹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上午收盘:一个上午的小幅低开之后的震荡反复已经将五分钟高点修复尾盘再次出现反弹,不过五分钟生命线还未触及预计开盘小幅震荡之后还会继续震荡反弹,这里的回踩是无量的个股回踩也是基本无量,高位修复分钟高点之后三十分钟低点蓄积的量能还未消耗干净,预计下午震荡之后的反弹还会继续实现!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昨天收出中阳线之后,事实上上午应该理性回踩四日线的2759点寻找支撑之后再次启动才会放量突破二十日线的2797点的压力,而且指数昨天是持续温和放量拉升的,所以早盘的小幅低开或者震荡修复分时技术也是理性的,下午可能还会回踩确认一次四日线的2759点的支撑之后将会再次拉升去冲击二十日线甚至尾盘可能会收复二十日线,这样的提前调整还是正常的调整,那么下午可以继续留意回踩之后的再次启动放量拉升走势出现!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建议:上周十日线收回一直一直没有反抽二十日线,而本周震荡三天之后昨天收出中阳线并未触及二十日线,从上午走势来看这里继续蓄势是为了吃掉二十日线的压力,所以下午开盘调整还是安全的还是可以继续注意回踩无量再次启动的时候继续注意启动加仓的操作的,好了上午就到这里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