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还有继续向上震荡反弹的要求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上午收盘:周一清明假期期间美股周一大幅拉升,导致今天高开在二十日线上方,上周曾经讲解,本周将会突破二十日线,如果外围好一些这一波反弹至少要到生命线附近的,今天高开消耗了上周续集的量能五分钟和十五分钟上午拉升的时候高点逐步出现不过三十分钟六十分钟暂时还未出现高点,下午至少第一个小时还有反弹,而且今天全天拉升初阳线的概率非常大,所以继续注意还未启动拉升的个股启动加仓做T为主是今天首选方式!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今天上午出现北上资金大幅流入的现象,预计短线还有继续拉升的欲望,多注意分时高点是否在高位消化,只要分时高点在高位震荡可以消化,那么下午继续向上拉升或者震荡向上拉升将会持续,今天暂时不必想着高抛减仓,而是继续留意个股和大盘下午是否持续放量为主,如果尾盘不是持续放量我们可以注意做T就可以了持续放量可以继续看高短线两天走势!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建议:分时技术还有继续向上拉升的欲望,下午第一个小时回踩早盘的缺口上沿不破那么后面还会延续这个日线级别的反弹走势,但是如果下午开盘直接拉升分时高点就逐步显现,就要注意分时高点之后调整是缩量还要看个股是否持续放量的为主这样的话你都个股下午尾盘的时候是否卖出去加仓部分或者持股就可以确定,下午个股加仓支撑持续拉升到尾盘收盘附近可以不必做T,如果下午拉升之后个股加仓部分不能跟着大盘持续放量可以尾盘收盘之前做T这样就很安全的,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