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技术还有反弹要求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收盘:昨天尾盘讲解了今天提前拉升会 出现冲高回落,早盘提示早盘不继续震荡会出现冲高回落尾盘再次反弹的走势,预测正确,尾盘上证指数守住五分钟生命线,但是由于上午拉升太早,导致下午的反弹力度减弱,弱势怕高开也怕提前拉升,加上今天创业板很弱势,个股表现不是很积极,但是总体还是安全的,个股调整并未放量,下午第二小时几乎收回上午第二小时的阴线,也说明这里的震荡反复还是为了继续向上拉升的调整并未出现放量!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明天四日线继续向上即将金叉十日线,不过今天下午的反弹力度还会影响到明天的拉升,毕竟现在十日线是空头运行压制着指数的反弹,只是从六十分钟走势去看日线级别的反弹还未完成,尽管弱势,但是六十分钟蓄积的量能还支持大盘继续向上,如果明天上午开盘继续震荡是最好的,但是如果子杰拉斯还容易在六十分钟生命线遇阻,除非拉升的时候放量收回二十日线稳住之后才会继续针对年线做出冲击!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明天周五,明天上午如果震荡一个或者两个小时下午就回出现放量拉升,但是如果明天上午还是高开或者直接拉升还容易出现量能不继续再次回踩的走势,所以明天上午调整不必担心如果还是开盘直接拉升还要防备拉升之后无量再次回踩的走势出现即可,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