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线今天收官不会很好下午拉升无量不去做多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上午收盘:受制于隔夜美股尾盘跳水的影响,今天A股出现低开震荡走高的走势,不过第二小时反弹无量出现了小幅回踩,收盘于五分钟生命线上方,创业板涨幅今天不小,对于中小创的影响还是正面的,个股绿盘不少但是调整放量的不多,大盘继续四日线和十日线多头和空头的挤压中震荡,六十分钟形成的日线级别的反弹还未完成,但是上午拉升无量导致五分钟高点出现之后很难放量,回踩五分钟生命线并未触及,预计下午直接拉升还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今天周线月线收官的日子,也是本月和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如果今天下午无法放量拉升收回二十周线的2889点或者四周线的2856点,下周初还有震荡出现,下个月四月线逐步走平,四月线下探到2825点也就是说这个月收官可以守住四月线的2834点下个月还有再次针对十月线做出反弹的要求,收官不会很好,也无法收回十月线的2895点如果收回下个月就好做了,但是今天收回的概率很小,周线方面也是一样很难出现大的突破,那也就是说下个月还是震荡反复行情是一定的!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建议;既然技术上短线很难形成很大的突破,那么下午我们的操作还是要注意分时结构的变化,只要下午直接拉升无量就要再次注意冲高回落走势出现,而且本月十字星对于下月的影响也不大,还是一直震荡反复我们继续反复加仓做T为主也是必不可少的,除非出现急跌或者放量拉升才可以改变当前的趋势现状,所以短线为主最安全!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