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还有拉升要求,但要注意冲高回落再次出现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收盘,六月开门红实现,个股基本出现普涨,早盘高开之后之后震荡拉升,尾盘量能有些缩小,短线继续拉升将会遇阻133周线的2953点和周线生命线的2940点的压力,五分钟生命线今天并未回补修正,十五分钟高点也出现,明天上午不回踩五分钟不修复十五分钟高点技术的话将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明天上午不能开盘追高,如果低开回踩修复了十五分钟高点或者回踩了五分钟生命线和今天早盘的向上跳空缺口可以注意继续低吸加仓做T!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上周月线收官和周线收官的时候我做了讲解,本周初提前拉升出现开门红之后还有调整,主要是上方压力还是很大,如果明天上午开盘直接拉升或者跳空高开继续拉升分时调整的级别就会越拉越大了,所以明天上午高开和直接拉升都不建议继续高位加仓,但是假如明天早盘低开或者提前回踩五分钟生命线和今天早盘的缺口可以注意逢低低吸加仓做 T!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建议:如果不收外围影响的话,明天还有继续冲击2940点和2953点的欲望,但是继续拉升的话量能下午明显不足,明天要是继续跳空高开就是分时的诱多趋势了,就像上周提前调整的时候我讲解的短线变盘向上了,但是提前回踩是为了再次针对年线做出突破,尽管上周这样讲解的时候很多人看到调整心理不爽,但是进跳空高开之后已经针对年线附近做出了反弹,但是下午量能没有明显放大,所以明天直接拉升之后会出现冲高回落就不去继续看高了而是注意冲高回落的走势出现即可,如果明天提前回踩五分钟生命线和今天早盘的缺口,回踩之后继续启动加仓做T依旧安全,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