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计下午回踩之后还会再次反弹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上午收盘,一个上午出现高位震荡走势,这是消化昨天十五分钟出现的高点,昨天五分钟生命线应该回踩却没有回踩,今天上午出现高位震荡也是修复分时高点的走势,上午六十分蓄积的量能完全消失前期讲解的日线级别的反弹的技术调整兑现,由于昨天大盘并未收回年线的2918点,上午直接拉升很难放量突破年线的压力,因此需要修复十五分钟技术高点和回踩四日线的2881点寸照支撑之后再次拉升才会更加安全,上午的高位震荡之后预计下午开盘之后还会继续回踩震荡修复十五分钟高点或者回踩四日线之后才会再次向上拉升突破年线1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上周月线和周线收官的时候曾经讲解本周的走势会出现震荡,提前拉升还会再次回踩,不过本周一开盘高开在四周线上方。那么大盘回踩无量还会冲击周线生命线的2940点和133周线的2953点的压力周线macd已经金叉,只要下午回踩四日线不是放量的调整调整之后将会再次出现拉升,所以下午提前回踩还是安全的,不必担心,上午讲解了上午直接拉升不会放量,等着回踩四日线或者修复十五分钟高点之后再去逢低接单加仓,盘中个股启动的时候加仓做T也是安全的!


挑战极限股海畅游:



建议:预计下午开盘之后会出现一波回踩四日线附近支撑的走势,不过回踩也不会放量可以继续注意回踩之后再次启动的时候逢低加仓之后拉升到尾盘收盘的时候如果可以收在全天最高点可以继续持股收不到全天最高点可以注意启动加仓之后尾盘做T就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