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收盘(个股)资金流入流出及点评

?





11 08 个股资金净流入前 5


?







名称



?



净流入(万元 )




600631



百联股份?



98327




600662



强生控股



43875




600662



友谊股份



43165




600309



烟台万华



41721




600844



丹化科技



41615


【点评】百联股份,友谊股份因为重组连续涨停,今日打开被再次封板,后期仍有空间。强生控股作为上海国资整合的重点品种,今日公告重组进程,放量封于涨停,后期仍有机会。烟台万华公司基本面优良,世界级MDI龙头,可中线关注。丹化科技今日放量上涨,资金介入明显,短期有望延续强势。


?







11 08 个股资金净流出前 5


?







名称



?



净流入(万元 )




600031



三一重工



-78150




601318



中国平安



-44912




000157



中联重科



-37311




000063



中兴通讯



-33668




600547



山东黄金



-31708


【点评】资金流出前五个股中,三一重工,中联重科近期持续资金流出,前期涨幅较大,当前面临技术震荡。中国平安股价经过连续反弹,目前处于仍处于休整阶段,投资短期以观望为主。中兴通讯逆市回调,近期抛压明显,短期或维持震荡。山东黄金出现一定抛压,不过整体走势没有走坏,黄金当前依然面临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