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央企重组概念或带来更多惊喜!

?近年来,航天军工行业的资产整合和整体上市,正逐渐进入由点到面的全面铺开阶段,业内预计将在今年进入新的高潮。按照国有资产有进有退合理布局的要求,国资委所属央企将保持对军工、电网电力、石油石化等关系到国家安全和国经济命脉的七大行业的绝对控制力,一批对行业发展有较强影响力和带动力的重要骨干企业,甚至是世界一流企业必将由此产生,这些行业将成为日后并购重组的多发地带。目前,航天军工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基本上是央企及其子公司,这些集团资产庞大,这将来进行重组整合的概率极大,因而相应公司外延扩张的预期较为确定,存在较多投资机会。


  当然,央企重组的范围不仅限于这些行业,那些目前虽然由央企控股,但国有资产可能选择战略退出的行业和公司,卖壳产生的机会也不容小视。军工行业在技术上具有独特的领先优势,而且大部分在行业中居于“垄断”地位,因此,该板块具有快速稳定的发展前景。


  航天军工行业今后可能还会有以下利多政策:低空领域政策、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航空航天“十二五”规划等产业政策因素;以及行业内上市公司重组、年底的航空航天展、周边局势等事件性因素。投资者或可密切关注相关机会。


下周爆发牛股:


? 600990四创电子


? 600495晋西车轴


军工股四大金刚之600495晋西车轴爆发在即!


军工股四大金刚之600501航天晨光已经爆发了!


www.eastmoney.com/zhaoyun668/blog_180298635.html


【重组点金】电子科技集团下有 47 家二级单位,主要是研究所性质的单位,下属的上市公司只有6 家,未来可能会推动更多的单位改制、进行资本化运作。就目前已上市的公司而言,具有重组预期的公司为四创电子(600990).


下周让我们共同期待四创电子的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