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7日 再创新高已经没有悬念

今日大盘和我昨天预测的完全一样。大涨62。25点,收4048。29点,成交1895。5亿。


盘中各股表现活跃,金属和钢铁活跃。地产股继续上涨。感觉整个市场的资金向业绩优良各股流动。主力在前天下跌中换仓明显。大家可以多留意一下市赢率低于50倍的股票,以及处于垄断地位的股票。从盘面看,前天下跌中出局的股民依然观望,如果明日大盘再创新高的话,众多散户又会蜂拥而入了。由于短期压力线4040点已经被穿越,大盘创新高已经没有任何悬念。


另外今日大盘没有站上4080点,那么7200点的判断就没有了数据的支持,至于今年大盘可以走到多少点,我后面的文章会有论述的。


推荐一只股票,600470六国化工。国内最大的磷酸二铵生产企业,拥有全国第2大的硫铁矿山。另外公司承诺如果年底业绩低于9526。9万元,大股东将向流通股东追送240万股,按照正常计算,该股业绩要到达0。42元以上才能避免送股。那么该股现在15元的价格,连40倍市赢率都没到。该股有矿产股的特征,而且产业链完整。从盘面看。2个月不到的时间换手超过370%,而且成交均价格在13元左右,可以认为是新主力介入。那么现在15元的价格基本和主力一样的成本,前天大跌中控盘良好,昨天大盘反弹的时候又创出新高,短期可以大胆介入,10%以上的利润可以卖出,中线目标起码20元以上。


预计明日大盘继续上涨,攻击前期高点。阳线收盘,各股依然会尽情表演,本周已经没战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