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翻倍计划进行中

?周五(3月6日)大盘调整了,主板跌少一点,只跌7点,大的形态仍旧维持着近三个月来的箱形整理格局,短线方面本来就没什么涨,而且前两天就率先回调了,所在跌得少。而创业板因近期连续大幅积累了太多获利盘,周五跌点多一点,跌去3.15%,暂时丢失2000点乐园,收于1951点,看来站稳2000点不会一蹴而就,需要多次争夺才能定出胜负。

其实,这个调整来的很正常,一点都不意外。

下周24只新股发行,每个帐户顶格申购需要五百多万元的资金,预计全部冻结资金将高达3万亿元了,特别是东方证券的申购,福明预计中签率将落在1.5%到2%之间,顶格单个帐户申购的收益率可能达到2%,所以卖股筹资以备下周申购新股所需是近期最稳当的策略,也有些投资者即使不申购新股,也预判大盘因新股下周集中申购会回调,何不先出场观望一下呢,增加了卖压。

其实持这种思维的人不在少数,因为自去年年中新股每月集中发行模式运行以来,一旦公布新股发行,都是先跌后涨的格局,已经成为屡试不爽的简单思维,这次也概莫能外,所以,从大盘的角度来看,下周二三是个较好的买股时点。

但是,从近几个月每次新股发行二级市场机会的把握来看,如果不考虑大盘,只考察自己关注的板块和热点及个股的投资者,完全可以忽略新股发行期间的波动。

自己所关心的和要操作的品种和板块,才是重中之重。

我们近几天反复强调,2015年年报高送转行情已经启动,多加关注。周五(3月6日)大盘是跌了,但高送转行情却暴发了。

有猛庄(历年都是第一)介入的高送转第二股 象科技 号召力最强,1020,虽然有大股东巨赚狂减,周五是除权日,当仁不让的拉上了涨停,为自己的填权起了个好头,也为其他的高达转股树立了榜样。

高送转第一股司尔特除权后两涨停,三天时间最大涨幅超过30%,效果也不错。

高送转第三股佳隆股份盘再冲击涨停,收盘涨9.20%,创下来复权后的历史新高。

高送转第四股双成药业大涨8.25%,公布实施方案以来三个交易日,已经从15元涨到18%,20%了。

高送转第五股华昌达,周四公布实施高送转,当天中午涨停,周五再次重演,中行相同时间,再次涨停。有业绩(一季度利润比肩去年全年)有题材(机器人工业4.0),当仁不让的要连续涨停抢权喽。

开完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分配方案的沃华医药楚天科技也等不及了,急冲冲的往涨停板上冲撞。


好在市场和主力给脸,提案之后的第一天(3月6日),就掀起了一个小高潮,而且还是在大盘调整时,逆势起风浪的。

很多人,直到昨天,还反复说,今年不同了,风向变了,不会的高送转行情了。金股查手反复强调,华尔街都没有新鲜事,历年都有的高送转行情今年肯定会有的,而且还会蛮大的,原因是今年本来就是牛市,高送转行情熊市都能掀起波浪,牛市更能。

君不见,去年12月份,日万亿元的成交量,创造了古今中外的历史。

君不见,监管层有意去标杆后,主板受压,稍微跑出一些资金,就把创业板打得连创历史新高,让看空创业板的“专业人士”眼镜碎了一地,好在他们不是做空,否则裤衩都在赔光了。

金股查手窃思,如今牛市,流动性宽裕,稍微有点资金跑到高送转板块里来,那不也要飞起来了?简单推测,或许就是一个大金矿。

截止周五(3月6日)收盘,已经有5只高送转的开始实施方案,另有11只股票的分配方案已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还有35只是年报正式披露高送转分配方案的股票,剩下的有111只股票公司推出意向性高送转方案。这里面,金矿很多,是福明重点跟踪的品种,几个不同阶段性质的股票池已经建立。

周五赛象科技华昌达率先掀起三月高送转行情的第一个小高潮,这肯定不是高送转的唯一,也不会是最后。

金股查手敢断言,未来一两个月里,高送转行情将会此起彼落你追我赶精彩纷呈,这个题材和话题,将会贯穿到五一前后,甚至六一。一拨走了,一拨来了,就象金銮宝殿,会更换的是皇上,不变的还是金銮宝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