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周宝典2011年5月16日

? 本周推荐品种:橡胶? 豆类?? 油脂套利?


RU1109



上周没有推荐反弹做空橡胶,考虑到了橡胶前期下挫折较多,变化较为敏感,本周也出现了大幅度的上下震荡,短期下行动力已经大大减弱。本周预计有向上展开反弹的可能性,幅度2000点左右,推荐重点关注买入机会。主力合约1109多头最大参考止损价格30375。


?


A1201


?


?


?


推荐重点关注豆类,随着天气的转热,对发动多头行情非常有利,产量利空影响已逐渐淡化,货币紧缩政策会对行情上涨带来一些抑制影响,但远没有对金属工业品影响大,技术上正好处在震荡区间下沿,本周推荐逢低买入策略,中线看多。


?


RO1201---P1201套利组合



?


由于季节性因素,菜油和棕榈油价差趋向于逐渐扩大,从价差图表上看到两者价差处于低位,反转向上趋势明显,菜油和棕榈油一对组合比例为2:1,本周推荐买入2手菜油同时卖出1手棕榈油。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