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理财产品之殇

感恩


我发现发博客右手边上直接就可以点出这两个字来,所以先把他们摆在这里。做投资必然要有感恩的心——因为,你在市场里的每一笔盈利都是别人的亏损。没有亏损就没有盈利,你挣钱了别人亏钱了,挣钱的自然要感恩哪些亏钱的人。从市场中挣到自己所需的钱后一定要记得回馈社会,感恩社会;其次,作交易不能挣每一分钱,学会感恩,不要把自己的对手打死,得饶人处且饶人,要记住打死对手的同时也就等于打死了自己。


?


?


书归正传,从六月底银监会紧急叫停银行理财产品到今天早上各大报纸新闻中对上半年银行理财产品的总结。我们可以看出,高层已经看到了银行理财产品的危机。“今年上半年商业银行共发行8497款理财产品(不包括对公产品),发行规模达8.51万亿元,这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7.05万亿元。投资期限短的收益高过投资期限长的,上半年理财产品市场还出现了这样的倒挂现象。上半年,1个月至3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58%,但期限更短的1个月以下期限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3.61%。上半年到期的7731款理财产品中,到期收益率跑赢5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增速5.5%的理财产品只有186款。而上半年到期收益率为零或负收益的11款理财产品中,亏损最多的达到-22.4%。”——引自和讯财经原文 www.eastmoney.com/2011-07-05/131146924.html 。只有186款产品跑赢cpi也就是说97.8%的银行理财产品仍然是负利率!其中还有11款甚至亏损了本金, 因此,银行理财产品并没有实现向他们一直宣称的高安全系数、高收益的承诺!我们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有风险投资它们需谨慎呢?


?


银行在存款准备金不断提高,信贷不断收紧,盈利空间下降的同时动起了那些风险承受力最差的人的脑筋,这也就逐步在放大银行的信用风险。其实这也不奇怪,银行我们称之为做市商,也就是说客户是自己找上门的,百姓心甘情愿把自己的钱放到银行里的。而银行呢?其实并不是那么真正的打心眼里尊重每一个客户的意愿,尊重客户的每一分钱。因为你不存,会有别人存。正所谓,icbc吗——爱存不存,也就不足为奇了。


?


而我们宏远益达要实现的就是,在阳光化的基础上对每一位想投资的朋友,提供安全系数高且真正能够战胜负利率的理财产品,做到公司与您的资产共同成长。珍重您每一分钱,每一颗种子,来收货资产成长的参天大树。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