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A股身后有只大老虎!
 有一个狐假虎威的故事.说的是从前有一只老虎,因为肚子饿了,便跑到外面寻觅食物。他看到前面有只狐狸,便一跃身扑过去,毫不费力的将他擒过来。

可是当它张开嘴巴,正准备把那只狐狸吃进肚子里的时候,狡黠的狐狸突然说话了:“哼!你不要以为自己是百兽之王,便敢将我吞食掉;你要知道,天地已经命令我为王中之王,无论谁吃了我,都将遭到天地极严厉的制裁与惩罚。”老虎听了狐狸的话,半信半疑,可是,看到狐狸那副傲慢镇定的样子,心里不觉一惊。狐狸见老虎迟疑着不敢吃它,知道他对自己的那一番说词已经有几分相信了,于是便更加神气十足的挺起胸膛,然后指着老虎的鼻子说:“怎么,难道你不相信我说的话吗?那么你现在就跟我来,走在我后面,看看所有野兽见了我,是不是都吓的魂不附体,抱头鼠窜。“老虎觉得这个主意不错,便照着去做了。

于是,狐狸就大模大样的在前面开路,而老虎则小心翼翼的在后面跟着。他们走没多久,森林里的动物发现了他们,所有的动物真的象狐狸所说的那样大惊失色,哭爹喊娘地狂奔四散而去。

---闲言少叙,简单说说股票市场。

从千点开始的上证指数一路过关斩将,节节高升,看这架势非一秆子捅破天不可。这不是,周一高开高走大涨60多点并放出了五百多亿的天量。昨天又大跌50点,哈哈,也许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奇迹,更不是什么天量。

俺在股市里交易了十年,号称颇有技术分析心得。而现在,说来有些惭愧,终于又混回到了闭着眼睛买票的队伍里了,居然,还能大把大把的挣银子。这能怪谁呢?当你花时间,交学费,刚刚学会了分析低位吸筹,高位出货的飞行模型的时候,人家给你看的根本就是一个只有外星人才善长的UFO....在这一论行情里,只要你敢牙崩半字说个空,多头闪电般的大耳刮子立刻会重重的煽将过来,把你所有用于吃饭的说话的门牙虎牙槽牙舌头肠子什么的统统煽掉。端的是相当厉害。

回过头想想上面的故事。以往象狐狸一样不招人待见的中国A股什么时候变的如此阳光灿烂力大无比?到底是一只什么样的老虎跟在它身后?WTO?QFII?升值?全流通?….. 呜呼,别胡思乱想了,无论跟在后面的是一只纸老虎还是一只超级猛虎,只要能假得住虎威就任它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