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未来的热点思考

?传高层正在起草七大领域改革方案:据财新网报道,接近决策信息的人士透露,目前,七个由政府高层官员及政策顾问组成的独立工作小组正在起草改革方案,涵盖金融部门、财政体系、土地使用权、生产要素价格、简化行政审批程序、社会收入不公与户籍制度等领域。


?中国经济经历过高速发展后,出现疲态已经成为了必然。在十年来货币高额发行及四万亿投资和房地产杀鸡取卵后,以基建拉动投资的高增长模式将逐步回归平静。那么这次改革本人觉得(土地使用权、生产要素价格、户籍制度)值得重点关注。


?为什么呢?因为城镇化已经是本届政府确定的目标,顶层设计正在启动,下一个三中会就可能确定纲领。而制约城镇化的制度性的东西有两个,一个是户籍制度,另一个就是土地管理制度。而改革的本质就是局部大涨价,美名其曰生产要素价格改革吧!所以,将来的改革引起大题材的特大牛股大概率的出在这里。很早以前我就和我好多朋友说过这些东西了,这叫战略关注吧!至于龙头板块的龙头品种经本人深思熟虑,并且结合市场提前锁定后一定会和朋友们提前布局,像今年一号文件的龙头002556,本人和朋友们聊了几天后主力才建仓拉伸,不过遇到了大非的强暴而主力被迫放弃,但是朋友们也获利25%以上! 而这次的6字真言股票也给朋友们很多惊喜与高额回报,以前的算是马后炮吧,下一次将再次见证,因为提前分析了政策精髓,一定可以提前锁定特大牛股,需要的是敏捷思维和下大功夫解读政策!


?再说说今天的大盘吧:盘中引领大盘中阳上攻的主要板块是金融、证券、电信运营、房地产、保险、银行。而创业板指数今天出现放量中阴,所以如果创业板股票不是特别的原因看好应该和大盘一样发生转换,但是大盘连续大涨不可能,短期有回落要求,不过由于有量,回落不会太多,在股市不要幻想,也不需要梦想,脚踏实地的选好热点以及龙头股票才至关重要!


?而切换的龙头股票朋友们也即将布局! ?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