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紧跟随易涨难跌的股票

?今天再现涨停潮!涨停的股票达40只之多,市场热度明显升温。大数据、移动转售、3D打印、互联网、4G题材等热点继续领涨市场,上周五尾市走强的煤炭股也偃旗息鼓了,市场仍延续着强者恒强的脉络运行。


主板虽然已经开始走出底部,但依旧有点步履蹒跚,上周五尾市走强的煤炭股也偃旗息鼓了,各权重板块步调不一,而创业板一马当先收复千点大关后,已经走在主升浪途中。


?建议坚决不做昙花一现的反弹,继续紧锁易涨难跌的政策和高送转主线,提前布局!在创业板引领大盘反弹的前提下,只做真正的涨不停股票! ?在整体红红火火的氛围下,自己和朋友们的虽然有的涨停,有的大涨,但是好像缺少点什么!因为本人一向喜欢在大盘万绿的情况下表现!5.6.7.收获的季节也如期来临,祝愿大家抓住领涨板块,抓住龙头股票,争取远远跑赢大盘!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