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金经理李正:震荡整理后,市场将再次出现反攻

今天的大盘继续和我上周分析完全一样,当多数投资者希望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市场能够继续迎来一个开门红的时候,我相信盘中的缩量调整让不少朋友们再次感到有点迷茫,而对于今天的市场走势上周我给与了详细的分析,我上周五说了当大盘强势反攻153点后,短线上具备了回调整理态势,而这种回调修复的整理你们根本没有必要担心,因为技术上恰恰是空仓投资者果断布局最好机会,而我这两周博客和电视节目持续告诉大家市场投资方向决策才是现在关键的对吗?而直到今天的市场持续领涨热点你发现依然是我近三周持续每天告诉你们的对吗?博客电视节目链接看下这几周我持续说的油气油改,石油行业,可燃冰,页岩气你今天打开板块K线你看下是不是板块继续持续新高呢?再看看航天航空,大飞机,海工装备这类板块是不是同样是我持续告诉大家的呢?而这类板块分析用了两次电视节目以及6次博客分析讲述了这类板块底部崛起反转信号对吗?我同样告诉朋友们这类都是基金,QFII,上市公司自营盘,以及券商自营盘近期持续增持的板块对吗?而如果投资者真能把握这波趋势我相信这个月收益一定颇多了。

而对于今日的市场修复整理我认为其实并无太多的分析研判,因为市场会继续按照我前面分析的运行,市场通过修复震荡整理后将继续开启反攻,那么这个位置无论短期主力震仓还是缩量震荡你根本没必要关注,你只要继续跟随我前面告诉你们的板块趋势去追击可以了,同样今天市场上证指数1085亿成交量非常漂亮,上周四我同样博客和电视将节目说了市场经过一波80点上攻,依然整理出现缩量的表现说明这个位置并没有资金出现减持,那么今天市场是不是你也知道短期一波153点的强势上攻后,盘中16点的整理并没有明显的减持寓意继续重复说明市场这个位置资金认可度非常高,前期进场的增量资金并没有短期获利结算的明显意愿,而面对主力后面的震仓行为,现在你必须要回顾我前面持续告诉你们的,因为主力如果盘中运用震仓的手法打压很容易造成投资者短期再次丧失信心,前面我说了当你所看到市场前面几日的强势反弹完全而信心恢复的时候,你要想到是我前说的市场主力盘面给你制造的希望,然后再给你打压调整让你再次失落,而几次反复操作叫庄盘毁灭盘的操作俗称震仓逼筹,我说了市场的连续下跌并不可怕,因为这种持续下跌会让投资者做好心里准备,而反复震荡震仓打压才会让百分之90投资者拿不住筹码,而你在回到这波市场底部的起起落落,你发现当上周周一新低市场指数2644点即将绝望回探2638点的时候,上周五上证指数2797点的报收是不是这个市场只有我精准研判了呢?

那么对于节后的市场行情我们说了将有望上攻前期3000点位置,我相信如果我在两周前告诉你市场有望年末上攻3000点,你一定会感到正哥说梦话对吗?而此次时你别忘了上周3个交易日市场即可轻松上攻153点,而2781点位置到3000点也之只相差200多点对吗?上周五这个位置还将出现调整,而同样今天的市场缩量整理非常漂亮,板块继续出现轮动起涨方式,而如果再次市场反弹能够保持温和量能,那么后面将会出现持续性上攻,因为底部逐步反弹的位置反攻一定不要巨量,因为有买入的增量资金就一定有减持资金对吗?而底部处于成交量放大也同样说明市场主庄家筹码控盘非常不集中,反之几个交易日逐步温和放量强势的分时控盘,说明市场主力控盘度非常强,也同样说明这个位置投资者持股信心态度比较坚定,同样上周我说了节后的市场我认为会再度反攻上行行情,而这里存在了非常多的操作机会,那么今天的市场整理回落就是果断布局就最好的机会对吗?近期的市场赚钱效益我相信逐步会引入不少增量资金进行回流,而后面的市场我认为会出现震荡再上行行情,而这里存在了非常多的操作机会,我多次也说过每次牛市启动前的市场一定是翻云覆雨,你大可看下2014年市场2000点到2400多点的位置震荡反复了多久,当时如果不是那些在2400-2500点看的绝望,放弃信念的投资者出局后,市场又怎么能快速攻击3000点再上5178点呢?而放弃和满仓融资券商时间相差无非几个月,前者是亏损底部放弃离开,而后者一波牛市资产提升4-10倍,而现在你再次选择放弃还是坚定这份执着信念的时候,而你看到做为一个圈内知名14年职业操盘手给你的忠告后,你是否会陪我一起坚定信心去战斗呢?坚定信心市场会先反弹3000点这个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