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金经理李正:回调果断布局,行情还将继续上攻




下午做了两个财经节目其中一个是长假给股民分享十月操作策略,这个节目昨天编导们特意联系我希望给予大家做一档30分钟单一分析,那么详细的30分钟节目我给予了视频节目最直观直接研判,可以说毫无保留的告诉大家市场的节后方向以及市场板块热点方向,那么晚间如果方便我会把节目上传博客,同样如果关注我的朋友大可直接看即可,同样今天的大盘继续和我昨天以及上周分析的完全一样,昨天我说了当你看到一波强势183点强势涨幅的时候,同样近期市场反弹中及时回调整理是非常有助于持续向上,而你注意回调修复振幅都属于窄幅整理,而同样量能上更是缩量运行,虽然今天上证指数量能1234亿成交量比前面调整有所放大,但是你注意今天是9月末最后两个交易日,也就是说今天是假期现金体现最后一天对吗?而在今天这个位置进行抛售卖出的基本都来自于散户投资者,而同样下午市场的抛售盘随着指数逐步回探明显略有放大,那么有卖出就一定有买入敢于今天回探果断进场的资金多数来自机构,而对于今天的市场震荡也是我昨天预料之中,那么同样我说了这个位置的回探同样是不是朋友们最好的进场机会呢?

而对于今天市场次新股出现的深度调整,这里我们在电视节目给予详细介绍,我说了市场开启逐步轮动向上格局,那么板块起点开始的整理在突然回落非常符合主力这个位置吸筹后的打压,而这段时间我一直告诉朋友们无论从身边几十位基金经理操作的思路,还是券商融资融券额逐步的提升,以及上市公司自营盘逐步增持,这个位置资金主力都在这段期间初步开始回流资金了,博客我也同样说了很久了对吗?月末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天主持人咨询我这个位置是否可以持股过节,而对于这样的问题我相信是不少投资者今天晚上最关注,而我这里的观点是非常支持节前的持股过节,我说了市场这个位置存在一定震荡机会,为什么?因为上涨的过程一定会存在震荡修复来整理,这里的关键是成交量,而这几天我说了上证的成交量是逐步温和放量,而盘中的整理都是缩量的说明前期进场的增量资金并没有短期获利结算的明显意愿,而你只要明白周二的收盘点位是2781点,而今天市场的收盘点是2791点就可以了。

而今天的我同样非常详细的讲述了国产芯片,网络安全,以及服务软件包括5G概念这类信息科技类板块,以及医疗行业板块,有时间的朋友一定关注去看,因为医疗板块的行业我近期一直说了持股多数来自于私募基金,QFLL,券商自营盘,上市公司自营盘,而这类板块同样是今年2月到4月我持续每天告诉大家满仓布局的,而如果你跟随把握这波热点的趋势我相信收益百分之80%一定不难对吗?那么这类板块经过一波持续深度调整后,你注意8月末基本出现持续缩量态势,而近期医疗行业这类板块逐步呈现稳步反弹,而具体的方向关注晚间节目上传,同样国产芯片,以及网络安全这类板块也是我近期非常关注的,同样今年四月一波新高拉升后逐步出现回探,以9月19日一波持续反弹的态势看这里明显弱势于指数,而今天盘中的回调更是打回了几天态势,而就是因为今天这样的阴线我才更肯定的告诉你这跟阴线即将转变强势阳线,那么结合全天指数看上证指数盘中的震荡回落依然保持了缩量,这里完全符合我前面所分析的缩量震仓,而14点23分的2801点到14点57分2789点这里存在假日筹码兑现,同样上周我说了节后的市场我认为会再度反攻上行行情,而这里存在了非常多的操作机会,那么今天的市场整理回落就是果断布局就最好的机会对吗?近期的市场赚钱效益我相信逐步会引入不少增量资金进行回流,而后面的市场我认为会出现震荡再上行行情,而这里存在了非常多的操作机会,我多次也说过每次牛市启动前的市场一定是翻云覆雨,你大可看下2014年市场2000点到2400多点的位置震荡反复了多久,当时如果不是那些在2400-2500点看的绝望,放弃信念的投资者出局后,市场又怎么能快速攻击3000点再上5178点呢?而放弃和满仓融资券商时间相差无非几个月,前者是亏损底部放弃离开,而后者一波牛市资产提升4-10倍,而现在你再次选择放弃还是坚定这份执着信念的时候,而你看到做为一个圈内知名14年职业操盘手给你的忠告后,你是否会陪我一起坚定信心去战斗呢?坚定信心市场会先反弹3000点这个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