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信念,暴跌中显现强势反攻机会

下午和圈内几位基金经理以及资金大佬们一起研究了下市场,而对于上证指数今天直接深跌报收2583点盘面看,我知道无数中小投资者以及营业部大户一片哀道,节前满满的信心希望随着千股跌停而全部抹灭,同样中午央视CCTV-2财经频道财经编导,也绝望的问我股市还能恢复3000点吗?而对于各种政策面,消息面的分析我相信场内朋友们一定不愿意去听了,而如果有市场20年股本从几十万做到过亿资金,然后告诉我们的市场经验是否会有很强说服力呢?如果你关注我圈子的朋友,您一定知道我圈内的几位风云人物对吗?那么对于不管你此时现在状态心情如何,苦闷,悲痛,还是焦躁你记住都不要对你此时的投资失败而失望,更不要对生活绝望,现在让你悲伤的每一件事,以后的你一定能笑着说出来,这是你做股票和资本投资绝对不能被击垮的超强信念。
而当市场的投资者都满腔热血的进入市场的时候,你同样也明白一个定律就是8亏,一平,一赚,也就是1000个投资者,800多个投资者都会深度亏损,100个投资者几年不亏不赚,而100个投资者可能会保持盈利,但是要做到依靠股市资产能够换百万豪车,喝十万一平拉菲,住千万的房子,你必须能做到千分之一的概率对吗?而如果你内心真正的明白了这个定律,面对市场你今天的亏损我相信也很合情合理对吗?而关注我圈子的朋友们,我相信近期的深度亏损一定和你们毫无关系对吗?因为从你看我电视节目到博客,以及媒体关注号告诉大家去跟随热点板块,马上切换离开非热点的板块,而同样昨天我电视节目还在告诉朋友们卖出深度无关注资金的股票,以及非热点板块的股票对吗?而整个九月我是不是从电视节目,到博客,到每天告诉你们关注哪里?你只要做持续做天然气,石油,可燃冰以及公用事业这类板块,你看看昨天天然气和石油继续新高对吗?而同样我每天也都在告诉朋友们面对当下行情,如果第二天板块标的不具备持续向上,记住千万不要和股票谈恋爱,而一旦市场出现回探百分之3%的亏损一定是你必须要止损的,因为我拿针扎你手一下你知道疼,而股票深度下跌你为什么不知道躲避呢?买卖只要三秒,而等待可能从几成仓位百分之3%的亏损等到2年百分之40%以上亏损,甚至等待百分之80%亏损对何必呢?而补仓是职业盘手最忌讳的操作,你记住了在市场真正大笔收获千万市值的一个是大资金运作的底仓融资杠杆布局,第二种是几十万那些盘手起价的狙击追击趋势,那么你千万不要和我去探讨等待,耐性,因为职业小资金盘手都不可能有任何耐性,因为时间很快,我们都会老对吗?那么补仓你记住了,在当下的趋势中,就好比你兵打仗,当你派出的3成兵力遇见前面冲锋枪完全阵亡的时候,你记住你切不可硬拼了,因为低质量的股票你救不回来,相反优质的牛股就是下跌趋势一样会创造翻倍利润你说对吗?
那么如果你能关注我给予你们目前决策的方法,你对比下午你的操作思路是不是完全错误的,而对于目前2600点破位这里完全没有任何必要去讲述技术,讲波浪理论,因为面对圈内几位真正过亿资金的过来人,如果你真能讲述浪型理论你也可以像股神章建平一样牛市一年拿出700亿成交单对吗?你是否也能像他一样5万资金炒股做到几十亿呢?如果你不服你可以看看股神殷保华五千人民币做到过亿资金,而我也经常以我10多年经验告诉我朋友们,当你遇见每一次危机风险的时候,你的精神信念一定不能丧失,因为它决定你下一步决策成功和失败的关键,你更不要因为前面的深度亏损而彻底放弃,如果你的资金不是融资不是借贷你还有筹码,朋友你根本还没有输对吗?反之那些现在在市场赚取的过亿大佬们,只要一天没彻底离开股市,现在的资产市值也无非都是数字而已,那么对于当下的市场这个位置,你认为看到网上国家队离场才会让市场出现深跌更是非常可笑的,这个市场你切记根本不存在流入资金和流出资金,因为这个市场是有对手盘买卖,而你认为几百亿资金的流出,我请问是谁和几百亿资金出现了对接呢?你千万不要告诉我是中小投资者的激情,你也不要告诉我场外股民的冲锋资金,而这些资金账户所谓的流出无非是板块仓位兑换减持换仓所显示的,而对于节前市场资金刚刚的铺垫,节后的两次快洗再次跌出新低后,同样这里存在了非常多的操作机会,我多次也说过每次牛市启动前的市场一定是翻云覆雨,你大可看下2014年市场2000点到2400多点的位置震荡反复了多久,当时如果不是那些在2400-2500点看的绝望,放弃信念的投资者出局后,市场又怎么能快速攻击3000点再上5178点呢?而放弃和满仓融资券商时间相差无非几个月,前者是亏损底部放弃离开,而后者一波牛市资产提升4-10倍,而现在你再次选择放弃还是坚定这份执着信念的时候,而你看到做为一个圈内知名14年职业操盘手给你的忠告后,你是否会陪我一起坚定信心去战斗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