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职业操盘手李正:赚钱效应再度显现,大盘将上攻2700点

今天的大盘继续和我前面的分析完全一样,不少新来的粉丝告我,看正哥博客后就不在关注那些三流分析的文章和公众号了,而对于不少粉丝能给我这样的肯定也是对我的认可,而这种认可这些年也已经听到疲惫了,我一直说如果您关注我三周分析你看到哪次在趋势热点错误了,你大可不在关注我的研判和分析,而这些年下来行情好的时候我文章一天20万以上浏览,哪怕现在单一的平台文章也都在5万以上,这里还不包括电视平台以及直播平台数量,而这种持续的关注度就是你们对我长久以来的肯定,而同样明日受邀在北京中原证券营业部为营业部五百万以上中户分享交流心得,同样我给与北京的散户朋友们申请100位名额,同样晚间电视台两档财经节目《军师奇谋》15分钟和《投投是道》40分钟,而11月末上期节目博客中看连接观看有回放,而同样明天电视节目晚间依然会更新关注。

如果你上周四周五持续看我分析,我相信对于昨天的暴涨你应该不会意外,而昨天我同样说了市场不排除今天会进行一个修复整理,而这种整理反而是你调仓布局最好机会,而盘面会按照我上周持续分析说的反弹,如果您关注我盘中分析那么今天天低开后的反复震荡,是不是开盘后我马上告诉你这种震荡依然震仓,而盘中的调整都是空仓投资者重仓布局最好机会,而10点23分2648点到10点42分2658点,你只要运用5分钟K线量能看下,你看下这里的量能是不是依然缩量上攻就可以了,那么这种结论就是告诉你从绿盘到高位红盘依然轻松,这个位置振幅区间依然属于控盘区域,而2658点逐步回探2652点位置,再从2652点位置小反弹到2656点位置后,你注意这波回探持续向下到2647点位置,盘中的回探你是否因为昨天高开高走井喷行情而恐慌抛售呢?而同样盘中关注我的朋友们是不是我反而让大家重仓买入了呢?而同样收盘后不少粉丝告诉我这几个交易日收益百分之20%以上,而抓到002089新海宜的朋友三个交易日三个涨停板,多么另人羡慕眼馋的操作,而对于投资者能在当下有这样的操作收益难得不值得多数人去学习吗?同样对于指数今天行情,这里你完全可以通过盘面分时量能的缩量企稳,来确定今天分时整理并不具备继续向下空间,而随后2647点盘面的快速拉升今天新高2666点,你看看量能是不是依然维持缩量运行,而我前面说了2700点内主力已经完全控盘了,这也是前面我说了市场具备强势反攻的条件,而我一直告诉你们主力震仓的寓意,是在这个位置通过反复震荡磨底消耗市场信心,而你所看到反弹是我前面说的主力做盘给你希望,然后再给你打压调整让你再次失落,而几次反复操作叫庄盘毁灭盘的操作俗称震仓逼筹,我说了市场的连续下跌并不可怕,因为这种持续下跌会让投资者做好心里准备,而反复震荡震仓打压才会让百分之95%投资者拿不住筹码,而对于上周市场的走势分析我以一名资深职业操盘手告诉你们。

当你看到今天市场板块公用事业,天然气以及可燃冰和页岩气再度出现爆阳领涨的时候,如果你前面哪怕看过我几次博客和博客里电视回放,我相信你也应该有所关注,而当市场即将再度上攻2700点之上的时候,你注意这类板块能够开始强力复苏式的上演反攻,对后面的市场人气度会再度聚集,而这类板块我可以负责告诉你们大可去关注布局,因为我从九月开始就持续推崇这类板块近一个月,这类板块你看看是不是整个九月逆势反向大盘猛涨,那么板块出现回探整理后,我相信这波反攻也一定不会弱,而再看看知识产权类板块是不是最近我一直说,你打开板块看看是不是持续新高了呢?而市场有这些题材修复后的再次上攻,后面的热点会再度全面疯狂,那么结合市场下一步研判我不会改变前面策略,我们认为市场反攻还会继续向上,而同样当下市场在行情启动的时候,投资者更要跟随市场趋势方向选择启动爆发最快的龙头品种,加油朋友们,现在的这个位置的反攻最好的自救就是马上切换热点,在反弹的区间里换取最高的收益回报对吗?而现在你再次选择放弃还是坚定这份执着信念的时候,坚定信心朋友们,我们一起战斗而你看到的是一位圈内知名近15年职业操盘手给你的忠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