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职业操盘手李正:地量信号显现,大盘即将出现强势反击

消息通知:明日下午李正老师做客两档财经节目《军师奇谋》15分钟战法讲解,40分钟《股市投投是道》和众财经大咖辩论市场下一步动向,晚间博客更新节目同样会上传回放链,朋友们敬请关注。受圈内好友引荐介绍当年万国教父管金生门徒王哥,下午驱车前往王哥家中拜访,在我认识北京上海能有几百平米别墅的大佬们很多,但是能拥有多套好地段几百平米北京,上海,杭州别墅的不多,几个亿的房产足以彰显老哥股市能力,坐下闲谈几小时认听着王哥畅谈着股市圈子这些年真正大佬故事,无论从一代庄家李彪到股圣崔井梁40万起家做到19亿,还是90年代5000元人民币做到现在近十亿资产的股神殷保华(以上故事均可百度查阅),而对于当下市场大盘下一步的运作,我也同样和王哥交换了一下建议意见,而在王哥的眼中股市即将出现一波超级牛市,而当我再次确认和我对话不是李大霄而是真正老一辈大资金盘手的分析,我才能继续倾听眼见的大佬讲述一波超级牛市的故事,而对于以下的分析做为支持正哥多年粉丝,你们只要抱有观看和自我分析态度去面对就足够了。

在王哥眼里一个大胆的设想:你注意切记我这里完全是一个个人想法,以上观点为个人观点想象,这几年走熊的原因很可能是管理层希望平稳,而并非希望股市可以持续上攻创新,而是等待美国的股市出现崩盘的时候启动时间跨度级长(十年)以上的超级大牛市,把世界上的避险资金全部拉进来,既造福自己股民又可以有效打击美国霸权,美国股市的养老金全部在里面,俗称火上浇油,为人民币的国家化铺平道路,而启动的时间节点就是注册制正是落地的时候,就跟05年股权分置改革实施之时就是998点到6124点启动之日一样,你们也同样可以看下2001年的时上证指数都2000多点,而现在10多年了在同样维持2000多点,而这十几年中国的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如果是要反应在股市上面,只是国家需要根据国家战略需求择机启动而已,而对待当下市场行情市场你千万不能在这里看空,因为当你发现百分之70%以上的股票下跌都有百分之70&以上的时候,这些现在很多低位白菜价格的标的,哪怕在遇见短期周边市场利空也很难再出现向下百分之20%以上跌幅,而反之这类股票在现阶段大资金均可逐步低吸吃货,而几个月甚至半年以上甚至会有近1倍以上收益。

而对于以上闲聊乱侃连篇您是否会去思考想一想,这些分析逻辑是否存有一定道理,而对于当下的A股市场我前面说了主力已经完全控盘,而从整个市场态势看我们市场其实完全没有走坏,因为你只要看看10月22日上攻2675点到10月29日的回调收盘2549点,而10月30日市场2521点马上在11月2日拉升2676点,而11月29日从下跌低位2567点,你注意市场三个交易日反攻2666点,而你看下今天收盘市场2584点对吗?前面我说了市场反复震仓在2540点之上到2700点区域已经完全控盘了,那么这种今天再度地量毁盘就是震仓再度摧毁心态的打压,而如果有人告诉你市场主力在出货,朋友你告我为什么不能在拉高高位带量抛售呢?而这种百分之90%都极度绝望的行情你会不会满仓进场,如果您都不敢买入不再相信市场了,问问你身边的散户会不会融资坚定买入?如果都不敢了怎么出货,而盘中的分时量能我一直说下跌趋势全部分时缩量,我告你目前这个位置震荡是反复的磨底消耗信心行情,而你所看到几日的强势反弹完全是我前面说的给你希望,然后再给你打压调整让你再次失落,而几次反复操作叫庄盘毁灭盘的操作俗称震仓逼筹。我说了市场的连续下跌并不可怕,因为这种持续下跌会让投资者做好心里准备,而反复震荡震仓打压才会让百分之95投资者拿不住筹码。而昨天我说了市场已经再度的缩量形成了止跌起稳信号,因为当你看到当下市场早盘可以对倒砸盘低开50点的时候,主力也完全可以再度对倒高开50点开盘,而这种完全控盘悄然无息的井喷在爆发行情完全不需要用前一天征兆以及技术形态告你将要启动,昨天的调整搭配隔夜欧洲全面大幅下跌情况下,早盘完全可以再度红盘高开开盘,所以你记住职业操盘手的判断是按照庄盘大资金运作模型计算,一波趋势不会随意改变思路,因为我不是变色龙,明天我得研判还会百分之80%不变,那么结合市场下一步研判我不会改变前面策略,我们认为市场反攻还会继续向上,而同样当下市场在行情启动的时候,投资者更要跟随市场趋势方向选择启动爆发最快的龙头品种,加油朋友们,现在的这个位置的反攻最好的自救就是马上切换热点,在反弹的区间里换取最高的收益回报对吗?而现在你再次选择放弃还是坚定这份执着信念的时候,坚定信心朋友们,我们一起战斗而你看到的是一位圈内知名近15年职业操盘手李正给你的忠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