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家庭理财频道李正:再度站上2600点后,大盘短期继续上攻

一下午两档财经节目家庭理财频道《寻找中国巴菲特》《军师奇谋》15分钟和40分钟《股市投投是道》,节目将再20点40分后上传博客链接回放,两天大盘都以高开盘中缩量震荡运行,而今天市场的震荡继续缩量维持,上证指数当两个交易日持续缩量900亿以下,你看下这两年还是首例对吗?而对于前面我多次强调这个位置2561点到前面2666点位置,你注意这里的拉升以及前面震荡区域拉升盘中都可以完全缩量完成,那么这里就足以说明这个区域主庄家已经完全控盘了。

而对于今天大盘再度收在2602点,你如果对比两周前11月28日周三收盘2601点,你发现两周的行情还是确立上涨的,而既然那一天你看到行情站上2601点而开始对2700点有期盼后,那么今天收盘2602点你发现市场依然没有改变当前趋势,而行情你注意有多变化的是今日下跌百分之10标的只有2家,而市场跌停逐步缩减的开始是否预示那些前期暴涨调整后的标的预示再度起涨,那么近期深度下调的股票就是我们要今晚做的功课了对吗?

而板块上面汽车行业+新能源车+特斯拉这类板块近期其实有所走强,而今日的强势领涨更让市场资金开始进行关注,而我前面持续说的5G概念+通讯概念昨天在管理层对东方通信600776的点名后,今天整个5G开始出现了调整,而对于这类板块今天的调整,今天盘中的节目我告诉大家了这类板块调整依然是你明后天布局最好机会,而同样5G+通信走完以后,国产芯片+网络软件会继续向上攻击,那么对于当下行情市场趋势属于区域震荡,向下基本动能已经完全封住了,而真出现向下也会很快再度反弹回来,而向上的攀升2700点依然是近期市场目标。 (职业操盘手 中国证券网上证博客第一博主 李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