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职业操盘手李正:无理由震荡打压,大盘将再度无理由暴涨

最近不少朋友问我有没有参与《寻找巴什么特》第几季的节目,听到这样的问题我感觉这样的节目一定撑不过1年,因为当下还可以拿巴菲特做提倡口号一定是失败者,一代股神操盘手李彪曾经说过我从不会用中国资本市场效仿美国股市投资,因为从国情,法律法规,企业素质约束以及职业道德水准都差距较大,而所谓选择10倍-30倍股票做为理念很好,那么股神章建平曾经说过如果你在48元重仓买了中国石油,我请问你的持股理念50年能不能解套?而看看当下的中国石油价格,无论时间和累计成本你都跑输了市场,而11年的中国石油按照年利率百分之5%以上理财保本收益,你看看起码你的盈利价格应该在90元以上对吗?那么你今天7.71元收盘价格就是你在等20年真翻了10倍到77.1元的时候,你的盈利成本会提升到200元,而如果你买入了ST长生,以及那些地雷股票甚至全军覆没对吗?而资本市场最忌讳的一点就是效仿学习,当N多人都告我要长线投资,回归价值的时候我相信你的账户一定至少亏损百分之70%以上对吗?而那些懂得百分之3%马上止损的投资者,我相信一定在下跌趋势中把风险降到最低,而死拿持有不动的几年下来基本无力回天,而做为投资者散户你是否应该清醒一下什么巴菲特理念?

李正老师年末公益体系来袭,在几年近万位投资者要求下,我们博客同步的同时大盘盘后解析视频版出炉了,赶紧扫码关注后获取视频更直观的讲述吧,每天10分钟到12分钟正哥更直观更详细视频点评,让你更深入了解李正老师决策理念,如果昨天的市场行情刚刚让我们看到一丝希望,今天直接低开后逐步回探,下午加速下跌带量行情让你恐慌的时候,此时的您是否再度沉浸郁闷和悲观中,而昨天刚激活的信念是否再度被彻底浇灭,而朋友我要告诉你一点就是今天的收盘依然是2593点,而你看到市场是否跌破2600点是没有任何价值的,因为你把我两周前的分析拿出来我说了这个位置就是震仓区域,而我也不止两次三次告诉你们看下11月28日指数2561点快速拉升2601点,盘中的缩量强势拉升,而能用缩量快速拉升指数前提一定是该位置主力控盘度极强,而区域筹码对手盘做空衰竭,而第二日11月29日周四行情是否让大家再度悲伤呢?因为2617点砸回2567点收盘阴线非常大,但是我举例了前面趋势分析,你只要按照我前面分析去应对,你看看周五不知不觉回探后就可以上攻,而12月3日高开高走行情再度拉高,而你只要再看看当本周一行情指数收盘2576点的时候,上周我就说了主力震仓控盘行情,阴线趋势越难看第二次都会出现意想不到强势反攻,因为你所看到的无理由几十点低开,同步会以次人几十点高开高走反转上攻,这就是俗称完全控盘。

而对于今天的行情市场,我的录制视频技术解析视频我相信你看完后会有很深的体会,配合5分钟K线你注意我的画图解析才能更加明确,而对于今天指数有所带量的调整,你只要对照11月29日阴线对应当日量能,你看看今天的量能是有所缩减的,而对于今天市场你大从5分钟K线量能巨量分析,这里就是主力早盘集合竞价前的砸盘,而低位主力早已挂了低位大资金接盘单,随后所引发的抛售和跟风抛售恐慌资金会逐步换手主力承接盘,而主力的对倒帐户抛售和接盘无非是帐户左手倒右手,那么盘中低开所换来的是低位承接恐慌盘就是所谓的市场打压吸货手法,今天指数开盘2627点后的回探今天盘中量能上确实出现一些放量,而这种放量更多利用对倒砸盘来引发跟风盘恐慌抛售制造的,而对于下午14点35分后市场破位2600点的持续放量,你根本没有任何必要担心恐慌市场的主力资金出货,因为昨天高位的行情都没有减持,而这个区域的买盘来自哪里,因为包括您您告我今天的您敢不敢坚定买入股票,而百分之80%以上投资者以及深度亏损不能操作了,那么对于今天因为恐慌下跌敢于快速强势接盘的资金一定不是散户对吗?我前面说了2700点内主力已经完全控盘了,这也是前面我说了市场具备强势反攻的条件,而我一直告诉你们主力震仓的寓意,是在这个位置通过反复震荡磨底消耗市场信心,而你所看到反弹是我前面说的主力做盘给你希望,然后再给你打压调整让你再次失落,而几次反复操作叫庄盘毁灭盘的操作俗称震仓逼筹,我说了市场的连续下跌并不可怕,因为这种持续下跌会让投资者做好心里准备,而反复震荡震仓打压才会让百分之95%投资者拿不住筹码。那么结合市场下一步研判我不会改变前面策略,我们认为市场反攻还会继续向上,而同样当下市场在行情启动的时候,投资者更要跟随市场趋势方向选择启动爆发最快的龙头品种,加油朋友们,现在的这个位置的反攻最好的自救就是马上切换热点,在反弹的区间里换取最高的收益回报对吗?而现在你再次选择放弃还是坚定这份执着信念的时候,坚定信心朋友们,我们一起战斗而你看到的是一位圈内知名近15年职业操盘手李正给你的忠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