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职业操盘手李正:修复整理后大盘即将再度反攻2600点

而对于大盘的方向我昨天的电视节目以及上周持续节目已经概述了一切,就是市场短期的振幅修复整理都是非常健康正常的,从2440点这波上攻到2574点我说了几个交易134点涨幅,调整整理几十点有什么不可呢?而你看节目和文章1月10日收盘2535点我是不是肯定告你了,而1月14日的2535点我是不是说你看下后面两位小数点更健康呢?而你发现近期的一调整都会马上再现反弹,而对于今天市场的冲高回落更没有任何必要担心。

首先你看下指数突破了1月9日的2574点,今天的指数上打2582点后出现了逐步回探,而对于市场那些三流分析师认为2587点压力的可笑言论,稍微有点思考的人看看券商稍微带点力度也能轻松突破2600点对吗?而对于券商周二的反击拉升,你注意两天的缩量整理我认为已经具备再次上涨态势,那么券商板块的反弹尽在咫尺对吗?而同样对于今天煤炭再度出现领涨态势行情,这里你大可看下板块是不是经过持续深度调整后,这波反弹的攀升正逐步放量加速上攻,而近三个交易日板块每天成交量逐步放大,而当你看到600157永泰能源从去年年末1.25元,到今天2.15元翻倍近在咫尺的时候,而你再看看从12月26日到今天已经持续7个涨停板的时候,我年前一直在说这种监管不干涉市场涨停板天数是不是最大利好,而这种涨停是不是也在模仿600776东方通信和601700的风范股份呢?而一旦600157永泰能源成为煤炭龙头1号的时候,那些前期深度调整同样流通市值极低,调整周期长价格盘在底部的缩量标的是不是也会突然起爆模仿,你问为什么会拉升?我回答你因为上市公司经过这波持续调整资产市场已经深度缩水,股票已经持续接近质押平仓位置,而挽救这一切最好的方式就是寻找当年的机构主力,配合锁仓用10个涨停或者百分之200%的利润来获得最好减持套现机会,而你不妨放翻翻最近是不是越来越多的股票开始出现涨停板后的持续涨停,而连002158汉钟精机曾经如此低迷的标的也开始用三个涨停来挑战监管的时候,你就要按照我说的一切去做好你当下的功课了对吗?

而对于大盘今天2582点高位的盘中回调,这里你大可用5分钟K线量去解析,你看下10点47分2561点到11点12分的2582点量能并未放大,说明在拉升过程中并没有明显资金进行抛售,也同样说明了主力经过近期反复震荡后筹码集中度非常强劲,而随后2582点持续向下调整同样量能并没有放大,而略微有所放大的区域是在14点20分2568点到收盘位置,那么着里不排除主力运用了部分倒拉打压手法,利用盘中砸盘而引发市场抛售量,直接运用了砸盘打压的方式进行吸货,盘中的操作方式就是将盘面挂低位接盘单和低位抛盘单,那么盘中利用对倒单子进行低位砸盘而引发大单抛售,随后所引发的抛售和跟风恐慌抛售资金会马上和主力挂的接盘单换手,这里叫做被动接盘手法,而主力的对倒帐户抛售和接盘无非是帐户左手倒右手,而一波上攻后的修复态势也有望马上结束,而继续上攻态势概率我说了非常大,那么今天你看看是不是买入今天收益非常轻松了呢?那么把握当下的热点轮动,这些板块如果能再现反弹大盘会轻而易举攻破2600点之上,而一旦再度上攻2600点之上,市场人气的信心和信念会再度提升,而这种士气明显会让投资者在选择2700点方向和2400点方向,更看重前者的方向,那么市场也会继续随着变化而变化,我多次也说过每次牛市启动前的市场一定是翻云覆雨,你大可看下2014年市场2000点到2400多点的位置震荡反复了多久,当时如果不是那些在2400-2500点看的绝望,放弃信念的投资者出局后,市场又怎么能快速攻击3000点再上5178点呢?而放弃和满仓融资券商时间相差无非几个月,前者是亏损底部放弃离开,而后者一波牛市资产提升4-10倍,而现在你再次选择放弃还是坚定这份执着信念的时候,而你看到做为一个圈内知名14年职业操盘手给你的忠告后,你是否会陪我一起坚定信心去战斗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