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职业操盘手李正”:整理有望完结,反弹行情即将开启

职业操盘手李正点评:晚间和受邀圈内几位基金大佬小聚,文章这里提前简写周末利用方便之余更新,对于本周市场的行情大盘依然走了一个震荡整理态势,而我在前面反复告诉朋友们了,对于2822点-2986点箱体我前面说了,这个区域属于一个磨底振幅箱体区域,而一旦突破这个位置市场必然会攻上3000点,而指数攻上3000点之上后暂时并没有放量攻击突破3078点,而市场7月8日既然选了向下整理,那么这个位置就会在经过一波箱体间的震荡,而这个位置其实很多机构已经认为是市场反转前大底的磨底行为,而这种行为就是我前面告诉你需要市场反复震仓震荡来演绎的,而你所看到前面反弹到3048点,其实完全是我前面说的给你希望,然后7月8日的巨阴打压再给你调整让你再次失落,而几次反复操作叫庄盘毁灭盘的操作俗称震仓逼筹,我说了市场的连续下跌并不可怕,因为这种持续下跌会让投资者做好心里准备,而反复震荡震仓打压才会让百分之90投资者拿不住筹码,而今日指数高位2939点一度站在了近两周收盘最高位,这就是一个好的非常好的迹象。


首先从5分钟K线量能看你注意一点,就是9点46分的2914点反弹两周收盘高位的2939点,这个位置的拉升完全是缩量的,而这里平台如果出现压力抛售你记住分时以及分钟上一定会抛售放量,那么你注意2939点逐步回探下到下午14点30分2923点,量能明显是持续平稳缩量的,而这种缩量恰好说明了这个位置市场主力筹码控盘度极强,而也同样证明了一点就是从2890位置区域到今天2939拉升是轻松的,在观察昨天5分钟K线量能,也是从2905点反弹到2918点缩量运行,而随后的回探低位也是平稳地量运行,那么这个位置就是震仓打压的手法,而14点40分后昨天下跌明显出现抛售量能放大,我们说了有卖出一定有买入,这个市场是有对手盘的,而同样低位主力早已挂了低位大资金接盘单,随后所引发的抛售和跟风抛售恐慌资金会逐步换手主力承接盘,而主力的对倒帐户抛售和接盘无非是了帐户左手倒右手,那么盘中走低所换来的是低位承接恐慌盘就是所谓的市场打压吸货手法,而早盘直接高开也让所有在昨天高位抛售的投资者全部踏空,而对于大盘当下的行情我的节目说了属于区域震荡阶段,而这种震荡态势下市场不缺少赚钱效益,板块的强势轮动就是我们捕获强势品种最重要的了,早盘运用箱体涨停头板选二板的方法成功捕获600139西部资源,而同样盘中高位卖出了昨天买入涨停的000529光弘控股,两个交易日收益近百分之13%。


那么对于600139西部资源这样的股票我相信老股民一定不会陌生,首先该标的属于基本金属板块,而板块如果你打开板块形态图你会发现属于逐步攀升品种,而近期攀升以及回补了7月8日形态巨阴,而对应板块看该标的看相册(图一),该标的是不是昨天的涨停板以及率先突破了7月8日位置,而昨天涨停板价格收盘是不是站上了从5月27日以来收盘价格高位,而这种持续地量缩量的箱体涨停突破后,通常在板块轮动带动下继续拉升,而这里我们可以从持仓控盘度去看昨天市场在下跌条件下,该标的的开盘直接全天涨停量能是缩量的,也就是在5月27日内到昨天涨停位置筹码基本前面消化了,而缩量的涨停足以证明这个区域价格控盘强势度,那么这也是我们选择二板捕获上车重要法则,当然低位刚启动也是很重要的前提,那么买入后该标的强势涨停非常漂亮。而单速单量是我们实战操盘体系非常重要环节,这里你注意单量散单看相册(量图),资金利用快速扫单并出现隔断大笔切入进场,那么这里你需要掌握我们体系了解体系学习,掌握什么是盘中对到放量假量,20秒决策够了吗?竞价里寻找跟随分时单量和单速,1分钟的单量是多少笔是你要懂得的?盘口语言的挂单是否存在压盘是你懂得的,比如2444 14444就不要参与了,那么快速分析是否对倒和对敲有意减持也是你要掌握的,那么这里就是我们《对倒吸筹》和《锁仓缩量吸货》章程里面需要学习的,那么开盘后阶段分时单量单速如图看相册是不是很强势呢?那么集合5分钟K线单量的追击方式,捕捉这样的强势热点题材对于盘手来说一点不难,么大盘短期经过近期持续缩量震荡,我们认为这种反复缩量的整理在逐步衍生一波强势上攻行情,指数下一目标依然是回补3078点缺口,那么一旦缺口补上后市场将会突破前期3288点再创新高,而我多次也说过每次牛市启动前的市场一定是翻云覆雨,你大可看下2014年市场2000点到2400多点的位置震荡反复了多久,当时如果不是那些在2400-2500点看的绝望,放弃信念的投资者出局后,市场又怎么能快速攻击3000点再上5178点呢?前者是亏损底部放弃离开,而后者一波牛市资产提升4-10倍,而现在你再次选择放弃还是坚定这份执着信念的时候,而你看到做为一个圈内知名15年职业操盘手给你的忠告后,你是否会陪我一起坚定信心去战斗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