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职业操盘手李正:短期大盘将重拾3000点之上

职业操盘手李正点评:当市场周一伴随科创板的出现的阴线调整,我相信从各大财经节目分析的口中你们再度看到了不乐观,而如果您一直看我节目和文章,我在周一就坚定的告诉电视节前的观众们行情有望反弹,前面我详细讲述了周一分时的振幅平稳率以及量能平稳性,而这些研究盘面的判断这个市场百分之80%分析根本不懂,那么三个交易日的反弹今天成功吃掉了周一阴线,而当今天指数站上2937点位置后,你发现以7月9日上证指数到今天的位置如果画出一个箱体。指数将有望很快突破7月15日高位2955点,而近三个交易日中小板则显现更明显强势,而这种强势说明题材个股反弹显现,而这种小盘题材反弹更有助于市场增加人气和提升赚钱效益。


而对于近三个交易日的反弹缩量,这里我多次强调了当下低位主力完全具备强势控盘,那么前面经过调整后,市场能够平稳缩量,说明这个位置在反弹过程中并不会有明显资金抛售,当你看到早盘逐步回探,你注意从5分钟K线量能解析盘面你会发现,同样存在主力的自毁盘打压吸筹和部分的仓位对倒现象,那么盘中挂低位接盘单和低位抛盘单,那么盘中的部分低开抛售我们称为帐户对倒,随后所引发的抛售和跟风抛售资金会逐步换手主力承接盘,而主力的对倒帐户抛售和接盘无非是了帐户左手倒右手,而我多次告诉朋友们中国是一个T 1的市场,这种对倒打压吸筹不会超过45分钟通常,而随后你注意15分钟后市场马上开始平稳缩量,而今天指数早盘9点46分的2916点到今天11点16分的2936点,你注意反弹过程中量能逐步缩量,也就是市场高位这里并未出现明显兑现筹码,而随后指数的震荡回探到14点15分的2932点分时跳水,你注意量能完全属于稳定缩量,而14点30分后市场明显有资金带量出现反弹,尾盘市场收盘在全天最高位,今天市场有明显意图试盘意图。


而注意一点就是今天上海自贸区突然巨阳穿多线拉升,成为龙头领涨品种时候,那么这种板块的巨阳拉升意图就是像市场它开始走强,而这种信号大可是我们当下去关注的对吗?那么晚间去复盘寻找这类品种就是我们要做的,而猪肉概念经过近期调整后,已经形成三天反弹,那么这类板块也是我一直持续让大家多去做板块切换关注的对吗?那么当下自然而然科技类一定要去把握,5G,通讯行业,国产芯片,网络安全,以及科技类都是我们重点去做即可,那么结合当下行业看指数目前依然属于在2986点箱体内做反弹,而对于这个箱体的突破我们认为市场当下具备这种突破力度,那么反弹突破随时会放量突破,而一旦这个箱体突破后指数下一个位置依然是前面的3078点缺口,而当下行情保持乐观的态度去选择热点板块就可以了,坚定信心朋友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