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职业操盘手李正:短期指数有望出现强势反攻


职业操盘手李正点评:对于今日的市场行情,上午基本我和圈内的朋友们已经开始全面看多了,尤其早盘30分钟行情做为懂得资金运用的操盘手,这种早盘借利空的低开跳空巨阴巨量足以让无数投资者割弃筹码,而对于懂盘的朋友们我们大可利用5分钟K线量能和1分钟K线量能拆分,如果你看到市场早盘5分钟巨阴的巨量放大,那么不妨马上拆开用1分钟量能分析,你会分析早盘巨量的成交点位2849点-2853这里出现大量换手放量,而从上周五2897点的突然低开开盘集合竞价的巨量砸盘主力也并未占任何便宜,而利用这种对倒打压砸盘吸货手法我前面课程以及文章已经点评太多了。


早盘砸盘的操作方式就是将盘面挂低位接盘单和低位抛盘单,那么集合竞价的部分抛售砸盘我们称为帐户对倒,而通过打砸盘所引发的抛售和跟风抛售资金会逐步换手主力承接盘,而主力的对倒帐户抛售和接盘无非是帐户左手倒右手,而散户这里的恐慌抛售就是主力被动接盘了,而你注意这种巨量成交只形成一分钟时间,而随后指数逐步开始缩量开始向上,而如果你用5分钟K线分析分时单量你会发现10点15分的低位2853点开始出现缩量,这种持续地量缩量到反弹全天高位11点30分2870点,再到下午逐步震荡收盘2863点全天基本呈现平稳地量,说明今天这种区域并没有资金明显减持,而如果你用1分钟换算今日早盘巨量最高位2853点到今天收盘2863点,你会明白一件事就是今天任何抛售恐慌卖出的资金都会被大概率洗出,反之有卖出就有买入,敢于这个位置大量增持的资金你要研究下为什么敢于做多。


而对于今日的调整整理如果你关注我们上周公开课,那么今天的市场整理你只会收益更多对吗?因为今天强势品种板块是不是都是我电视和文章持续告你们的,首先8月贵金属板块 避险黄金概念的增持,而近期我持续说的医疗行业板块强势攀升,看看单抗概念,独家药品,工业药品以及快涨疯了,而你关注我节目和扫码进公开课你看看运用箱体捕获的002402和而泰是不是七个交易日上涨已经高于百分之50%,而当你说今天市场调整的时候,我想的是涨停板卖出002402和而泰的朋友们获利多少?本周伴随着富时罗素、MSCI、道琼标普的纳入A股扩容,资金还是会逐渐进场布局上证50核心资产的,那么明日指数存在进一步回补今天所留缺口的可能性,那么权重板块金融的券商是不是我们要近期额外关注呢?那么把握好年末翻倍计划就可以了对吗,加油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