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职业操盘手李正:沉住气,大盘将突破3000点之上

今天的大盘和热点板块继续和我前期分析完全一样,当所有人上周开始对市场逐步看空的时候,你只要懂得庄盘运用资金布局方式,你就会很容易看懂未来行情运作方向,那么我坚定肯定告诉你大盘下周将开启放量反击你是否相信呢?而对与今天板块走势你看看是不是继续我上周详细分析一样?首先航天航空,军工类,军民融合类,大飞机以及船舶制造是我近两周包括上周持续告诉你的?国产芯片,服务软件,网络安全这些板块当今天继续俺这顺序在两市排行榜领涨时候,你不妨打开这些板块K线形态去看看是不是全部创出强势新高行情了呢?


那么上证指数继续按照前面分析以短期箱体7月30日2965点做为箱体上沿顶,以8月6日新低2733点做为下沿底部看现在反弹,当周五指数的跳空高开突破8月27日收盘位的时候,我上周五说了你根本没必要担心,市场近两日跟入筹码和兑现获利筹码也基本解套,而盘中随后一度上攻拉升2914点,而这里你如果运用5分钟K线量能去看分时,你会发现上午高位拉升中量能逐步缩量,说明高位中市场筹码对手减持并不多,随后市场呈现量能缩量后逐步向下,而这里5分钟放量区域在13点59分2888点-14点02分2879点吗,随后量能马上开始缩量企稳,第二次放量下跌14点19分2882点到14点23分2874点,那么这两拨跳水明显跌出了恐慌盘效应,我们说了有卖出就一定有买入,这个恐慌谁敢于接盘你要明白对吗?而随后资金明显呈现增持回流回升,而今天指数呈现的强势反弹完全验证我的判断,全天走势从分时看控盘力度非常强势,尤其下午上证指数最高位2928点,最低位2616点,下午市场振幅区间12点左右,说明在如此强势上涨市场控盘度非常强,也可以判断这是大主力控盘拉升行为。


那么当指数今天收盘2924点站稳的时候,近期下一个突破就是我们说的7月30日2965点位置,而突破这样的压力我觉得根本不需要分析和考虑,因为我们第一目标判断为先突破4月30日收盘3078点这个跳空缺口,而当下突破这个压力的概率至少达到百分之70%以上,早盘开盘买入了603218日月股份盘中强势涨停,同样卖出了上周五涨停的002279久其软件,两个交易日收益百分之14。那么对于603218日月股份这样的标的,首先形态上属于板块强势力品种对吗?板块是什么?机械行业,风能和养老金对吗?那么对于这类板块的形态这里看相册看图,你会发现属于行业龙头,如图一该标的属于箱体区域震荡突破态势,改标的经过周五市场的整理注意量已经开始缩量,而早盘明显开盘分时单量有突破迹,那么这样的强势品种就是我们要去马上参与的了对吗?同样大盘上周我说了今天强势反弹,那么大胆参与即可,盘中强势涨停后明日如果不具备动能向上,那么马上卖出即可,沉住气,大盘这波行情将突破3000点之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