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职业操盘手李正:大盘即将向3078点位置冲击

今天的大盘继续和我近期分析一样,板块热点完全一样,而当昨天很多人开始恐慌上影线的时候,如果昨天你看我文章,看我的电视节目和晚间公开课,我是不是按照主力的意图告诉你什么叫做打),而这种运用资金快速扫货然后再选择对倒回撤的方式,通常会让那些即将解套或者心气较大挂高位卖单的投资者诧异,而这种诧异会马上从高位挂单撤单马上转变低位进行追击抛售,从而降低资金成本运作,也有效缓解上方资金套牢盘,而同样你大可回顾看下我运用资金5分钟K线昨天给予的分析,昨天我说了什么是职业操盘手逻辑思维,而对于昨天指数的回探完全无理由关注,你只要用5分钟K线量能去看下昨天13点23分的3011点一路回探14点48分2983点,你发现5分钟量能持续回探中完全保持缩量平稳,说明这个下跌是主力意图性质的压盘,而你只要记住我告诉你大盘即将突破3078点就可以了。


而如果你有这种看盘不理会市场干预的能力,那么敢于布局敢于持股你大可在市场大赚特赚对吗?我说了市场将挑站突破3078点你就不要因为短期震荡而受影响,因为当两周前我告诉你我和几位市值过几十亿私募大佬聚会的时候,你回顾我前面文章我已经告诉你未来趋势方向了吗?而板块上我从来没改变过,我告诉你满仓重仓布局5G概念,通讯行业,国产芯片,服务软件,网络安全这类科技类,而同样军工,航母,军民融合,大飞机行业是国家队布局增持品种,那么医疗类的生物疫苗和医药类也一定要重点关注,那么你大可去看看两周内这些板块哪些没有持续新高,而你随随便便布局一些我相信两周百分之30%绰绰有余对吗?而你看看我给予朋友们运用箱体突破捕获的002402和而泰两周收益有百分之50%以上吧?再看看医疗的002750龙津医药有没有百分之40%以上收益?


今天捕获的002688金河生物盘中涨停,而这种方法你看下昨天和本周节目讲没讲过?那么对于002688金河生物这样的股票捕获,首先我们先看看市场近两周我们让大家关注医疗生物疫苗类,而这类板块昨天我还公开课详细前20分钟说过,那么你打开这类板块或者看相册图片是否呈现一波强势突破呢?那么板块参数上具备了参照,属于我们所说的箱体突破空间打开区域,而该标的看图一是否也也是这种突破成立信号呢?那么从双底的确认到一波强势的主升,量能也是逐步开始放量说明这个位置资金已经开始增持,而近期经过回探整理后,今天盘中的形态形成反包突破态势,那么必然是我们要去买入的对吗?而对于本周收盘临近3000点位置意义其实对我不大,在我眼里市场已经按照资金运用逐步进场,那么短期你没必要理会震仓震荡态势,而你要注意这种震仓震荡很容易将持股不坚定投资者洗出去,因为无理由震荡下跌和无理由高开长阳,在3000点之上的行情都随时显现,下周市场如果继续强势带量上攻,那么在以上板块热点中你要果断快速布局券商,多元金融和互联金融,我多次也说过每次牛市启动前的市场一定是翻云覆雨,你大可看下2014年市场2000点到2400多点的位置震荡反复了多久,当时如果不是那些在2400-2500点看的绝望,放弃信念的投资者出局后,市场又怎么能快速攻击3000点再上5178点呢?而放弃和满仓融资券商时间相差无非几个月,前者是亏损底部放弃离开,而后者一波牛市资产提升4-10倍,而现在你再次选择放弃还是坚定这份执着信念的时候,而你看到做为一个圈内知名14年职业操盘手给你的忠告后,你是否会陪我一起坚定信心去战斗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