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十四卦 大有卦




? ? 火天,大有。大有卦是描写大机会来临时所产生的大牛市。大牛高只有顺天休命,才会诞生。大牛市的第一阶段,往往在底部顺利吸收到大筹码,有时候吸筹的过程长达3年,只有机构或庄家吸到了大筹码,“大车以载”,后面才有牛市的大行情。同时,大牛市往往要有政策面的积极配合。在上涨的过程中不能引爆量能,“匪其膨”,否则行情走不远。同时,要有投资大众的积极认同。最后大牛市的时机循环一到,要见好即收,“自天佑之,吉无不利”。大有卦也在说明,大黑马的诞生,依照笔者的研究,大黑马要有四个条件,第一,大题材,第二,底部大压缩,第三,庄家吸收到大筹码,第四,行情产生大级别,这四个条件全部满足,很容易出现超级大行情,上涨10倍,20倍、30倍。


购书热线:021-6469444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