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七卦 师卦

?

?


? ? 地水,师。地代表阴,水代表险,即阴且险,这是战争的最大特征。市场如战场,师卦的原理用在市场上有很大的启发性。首先,打仗要有纪律,投资要有纪律,“师出以律”。其次,对于个股的信心要坚定,不要三心二意,如果在操作的过程中发生错误,要懂得进退,及时修正,操作的股票好题材方面要有特点,才容易师出有点,“田有禽,利执言”。对于小行情的变化不要太在意,避免因小失大,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

购书热线:021-6469444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