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3.19 大盘下跌后的应对策略

前文给出的观点准确,周五的跳水我们已经提前根据技术已经判断到了最高的位置,这些都不是事后诸葛亮,可惜的是,不是所有的人和我们这套技术有缘。就是这样的好理论在这几天还在有人在取消订阅,牧势也真的无言啊。缠师曰人生的悲哀在于,由于无知和傲慢在假东西上消耗和浪费生命。那牧势除了叹息这些人和好东西擦肩而过又有什么办法呢?背驰-----市场高低点判断上的B超机,这是西方技术无法达不到的一种境界。背驰深的含义把人性的好多现象付诸于现实的显微镜下,让我们清晰的来看清市场的脉络,这真是股市中的利器啊。

牢骚发完,继续技术分析。

60分钟一笔的顶分型形成,现在下跌笔开始向下运行,60分钟级别没有底分型形成前不要急于介入,就是出现底分型也要观察是什么级别的背驰造成的。级别越大,底分型越可靠。

15分钟下跌笔也在下行中,没有5分钟的背驰短线切忌抄底,就是5分钟也不一定能让15分钟下跌结束,我们最好观察15分钟本级别的背驰后再与抄底,当然了这是后话,暂且我们在应对策略上要有这样的思路。

5分钟,下跌线段中,5分钟没有企稳的迹象,暂时不能介入,在5分钟级别上我们要考虑到一个中枢背驰或两个中枢背驰结构后才考虑介入。

总而言之,目前只能观察,不能有介入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