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3.21 什么情况下要急流勇退?

昨天说到一次短线介入机会是5分钟或15分钟的次低点的形成,今天做了一个5分钟中枢后就展开了出中枢的动作。在股市大多数人是不知道自己股票处于什么位置,比如自己介入的股票是下跌趋势、还是上涨趋势,还是横盘调整走势。又比如,自己介入下跌趋势是建仓在什么位置,下跌途中,还是下跌中的反弹?等等。也就是说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股票价格处于什么走势框架下什么位置,这就是散户们最欠缺的。昨天我们说到寻找5分钟或者15分钟的次低点是一个安全的位置。今天就给出了这样的战略下的应对策略,这样我们就会知道在走势框架下的位置了。接着看下图

通过5分钟来看,周三如果不能急速拉升,那么5分钟就会出现背驰结构,出现时短线的就要先出来,回调不进中枢再介入也不晚。因为我们担心的是5分钟中枢背驰后是否形成一笔向上的终结。15分钟终结那么有大概率的带动60分钟一笔的上涨笔的结束,如果60分钟突破前高3274点又可能形成一个60分钟的盘整背驰。

综上所述,谨慎看多,但要急流勇退为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