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3.23 大盘走势与应对策略

背驰就如桀骜不驯的野马,其疯狂状态不言而喻,但这种状态不可能保持长久,即要回归理性状态。那么目前大盘是否处于这样的状态呢?我们看大盘120分钟图

从图中我们看到b和a发生背驰关系,b还要继续以前的疯狂,但上涨动能在逐渐的消退,这就像那匹桀骜不驯的野马要回归平时状态的可能了。即股价要回归,股价回归就意味着MACD技术指标黄白线要向零轴靠拢了。既然这样,股价回归就会成为概率。今天空头肆虐,但“野性”下的下跌盘中就马上被拉回来,可是这样的盘中拉回这样的小级别能撬动120分钟背驰的力量吗?所以牧势认为回调正在成为概率,大家不要一味的去“思涨”,希望固然好,但希望必须建立在理智客观的状态下才会能更大可能的去实现。

操作策略,以调整且下行的应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