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4.27 大盘处于什么级别的底部特征

大盘今天走势真是跌宕起伏,甚是惊心动魄,最后是转危为安收盘。今天上午的下跌是15分钟盘整背驰造成的,跳空下跌破坏了15分钟的上涨走势,但急速的下跌后马上翻转向上,这个向上是由于1分钟背驰造成的,所以低点不容易掌握,那么这样的底部牧势是没有能力去介入的。现在由于小转大造成了一个30分钟背驰结构,那么反弹周期又进一步扩大,但我们还要注意节日后的60分钟是否中枢背驰,如果形成60分钟中枢背驰,则意味着还有下行风险,但日后的反弹周期也会更加延长。学习了我们这套技术,处理风险和把握机会就会比较得心应手,所以无论大盘怎么走,我们根据走势自有应对策略,这才是不测而侧的魅力所在。

日线:经过包含处理后继续是底分型,估计学员们都没有认真考虑此事。

30F:中枢后背驰的底部特征,但要防止继续以中枢震荡的走势;

5F:一笔向上中,等待回调找买点。

综上所述:以反弹思维对待目前的走势,上次15分钟中枢背驰反弹两天多的时间,现在30分钟中枢周期要比15分钟往往增加一倍的时间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