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6.16 收盘分析

首先我们说一下我们分析市场的目的在什么?我们是不是在找60分钟一笔下跌的终结?也就是说,我们不清楚级别,那么一切的分析都是胡乱的涂鸦。如果做60分钟一笔上涨,那么我们去找60分钟的底部就可以了。于是我们接着往下说


做60分钟一笔上涨,那么下跌笔没有底分型,我们该干嘛就干嘛,不必为股市费心。二,出现底分型后是不是15分钟的中枢背驰?还是线段背驰?如果是前者,那么60分钟的底分型可以介入,如果是后者,我们等待所谓的第二类买点比较好,因为有前面一个低点做参考,应对起来会很好。三,是不是5分钟的中枢背驰,如果是可以介入,但不如15分钟可靠。如果不是,牧势绝对不建议去介入的。


综上所述:目前15分钟是线段背驰,不是中枢背驰,如果继续缓慢下跌就是中枢背驰了,即60分钟一笔下跌有望结束。今天收盘在五分钟上是中枢背驰,问题出现了,如果周一开盘后上行,那么15分钟盘整背驰的那个点就是60分钟一笔的最低点,即60分钟上涨一笔成功的概率就大大加大了。如果周一开盘向下,注意力度,力度小,等待15分钟背驰出现,即前面的盘整背驰低点就被否决了。


今天的分析对待没有学习过我们理论的人听着像绕口令,但学习过了后会发现今天的分析会很有滋味。在这里多一句话,爱学习的学员把这篇分析抄写一遍,然后对照大盘自己画图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