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6.19 注意走势是否这样走

谁可以预测市场?任何在华尔街的历史投资大师得出一个真理,那就是市场无法预测,成功的都是跟踪趋势,而不是和走势抗衡,而作为散户的投资者几乎一辈子走不出这个误区。当我们跟随趋势时,走势向相反的方向发展时我们只能调整策略,然后继续跟随走势,这就是应对策略。牧势认为,首先认知走势,只有认知走势才不会盲目的去操作,操作前罗列应对计划,防止走势向相反的方向去走,最后就是执行应对策略。即:认知、应对、执行。我们看到市场中的大多数散户缺乏对走势的额认知、没有对走势应对策略、更没有能力去执行应对策略下的行动。昨天我们给出的观点是认知下的15分钟线段背驰,应对策略是跌破那个背驰点等待是否中枢背驰,出现中枢背驰也是也是介入点,不跌破走势而翻身向上就要以线段背驰为买点的参考,这些都是认知、应对策略的阐述,那么今天就是我们是否执行的行动了。显然走势走了后者,那么就要以这样的应对策略了。所以市场只有看和干,看是基于认知而不是盲目的去看,干是认知下的。接下来我们再分析走势和应对。

15分钟的走势中b和a的关系没有发生背驰结构,于是b调整后然后有望展开c的一笔上行,到时看c的力度,力度小,和b发生背驰那么15分钟走势就有走完的可能,不背驰就会继续上行。如果背驰那么15分钟走势完成,60分钟一笔终结,在60分钟就是一个第二类卖点的走势形态了。缠师说,市场是仁慈的,错过第一类买卖点,还会给你第二类买卖点,错过第二类买卖点还会有第三类买卖点,如果连第三类买卖点都错过,那么也只能怪自己无能了。所以,在认知级别上去找买卖点变得尤其重要,不要以日线的介入错了亏损了持股几年,那么也就是把级别被自己扩大了。破坏了本级别买卖点就要走人的,但市场中的人大多数不会认知级别关系的。

综上所述,注意15分钟走势类型的是否完成,完成,短线又要回避了。




奋笔疾书解读大盘只为用缠论唤醒更多人,认同就请支持我吧。
另:牧粉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zan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zan,以示鼓励!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