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6.22 大盘现在是阶段性高点吗

如果你是长期跟博的好友你现在可能会养成了不追的习惯了,买点永远在回调或者下跌中产生的,高点是上涨或者反弹中产生的。我们刚入股市的时候是找低点,后来我们开始追高,到现在我们走回了找低点,这就是股市中的那句话:开始时看山是山,后来是看山不是山,到最后又是看山还是山了。但每个人成功的交易者都会走一个从简入繁,由繁入简的这一过程。而我们庆幸走过了这一过程,对待大多数散户都被所谓的基本面、消息面和政策面所迷失在看山不是山的这个混沌阶段。为我们干杯吧!

再回技术分析

如果大级别在背驰段上,那么小级别的狂欢都被我们视作跳梁小丑,牧势最近一直提示大盘的风险,只不过这个风险来临的走势更加的完美,即60分钟的d和c发生背驰的完美。从60分钟的级别走势上出现第一类买点、第二类买点后出现第三类买点终其一生的完整走势。如果本级别的d不是拉升超强,那么和c必然发生背驰,那么小级别当然会成为欢蹦乱跳的角色,这个角色就是飞蛾扑火,然后殉葬于大级别。大级别都在背驰段上,这个小人物就是无知和疯狂的飞蛾了。接下来怎么办?嗯!等待60分钟的反弹寻找第二类卖点,然后走人,筹码接近成本价附近的或者说技术较差的好友周五出掉牧势认为也是不错的,为什么呢?这是大级别背驰,大级别背驰是主力资金阶段性获利偷偷出局的位置。牧势认为3016点不是3295点下跌的终点,而是一个中途休息站,而今天的高点很大概率是未来几个月的高点。

综上所述,大盘走势有可能走漫漫熊途了,能够回避的尽可能回避。




奋笔疾书解读大盘只为用缠论唤醒更多人,认同就请支持我吧。
另:牧粉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zan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zan,以示鼓励!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