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8.6 技术走势共振注意下一步的节奏

今日解读:

我们前两天提到沪市60分钟线段背驰,指数就出现了向下的调整,这个就是节奏,买点永远是在回调中出现的,所以缠师说哪里有追高之说。牧势给出大家的观点向来明确没有拖泥带水,观点明确意味着就会出现瑕疵,出现瑕疵就会遭到某些人对牧势的冷嘲热讽,这些都很正常,毕竟大盘指数的走势不是牧势导演的,我们只不过是跟踪后给出的不测而测,既然是这样当然会失误,但毕竟比那些模棱两可用许多的“如果”“若是”“可能”要好上百倍。如果有了我们的技术我们会发现太多的“大V”真的在娱乐大多数股民,而这些股民却乐此不彼的力挺,牧势也真为这些大v和不明就里的股民感到悲哀了,但有什么办法呢?把股市走势写的那么曲折动听,众多散户也就是自我陶醉在其中不能自拔,也就永远的做着看故事的角色而不能武装自己独立的辨别是非的能力,继续在股市中做着被屠宰的角色了。言归正传继续技术分析

沪市突破新高后做了一个60分钟的线段背驰,调整会继续,接下来牧势认为要等待15分钟的底背弛结构为好,这样就是60分钟的一笔终结的位置。深证没有突破新高也出现了一个60分钟的线段背驰结构顶部结构形成,中小板突破新高后也做了一个60分钟线段背驰,而创业板则不是。沪市和深证在技术走势上形成共振,这样往往杀伤力就会比较大,注意风险吧。一提到风险,满仓的好友可能又不高兴了,没办法,牧势理智分析不是在感情用事,忠言逆耳利于行,但对你来说好自为之吧,但牧势的分析毕竟是一家之言,个人操作还需要你自己去把握,这里提供的也只是参考而已。





奋笔疾书解读大盘只为用缠论唤醒更多人,认同就请支持我吧。
另:牧粉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zan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zan,以示鼓励!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