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8.11 大盘走势分析与应对策略

今日分析:

大多数短线操作的人可能折腾了好长时间的利润现在付之东流了,这种情况遍地都是,但成为鳄鱼等待机会的人毕竟是少之又少。前几天大盘在突破3300点时牧势说出现了60分钟线段背驰是一个假突破,大盘有向下的风险,结果在讲课时出现了什么情况,有一个经常听课但从来没有见过的粉丝说你已经唱空很长时间了,我说是的,我还说我踏空了70个点的涨幅,但我不为此难过,我知道大盘处于什么位置,即寻找顶部的位置,而你不一定知道,所以虽然我踏空了,但我可能会少挣钱或者避免损失,而你不一定能做得到,有可能你会出现被站岗的可能。我不是和这位粉丝怄气和较量,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太多的人是不知道的。

话会技术分析,昨天说15分钟如果出现线段背驰注意60分钟下跌一笔的终结,如果不出现则继续观望,这就是昨天的观点,没有拖泥带水含糊其辞,想必大家是很清楚的,这就是通过现象看本质,这哪里是是那些“预测大师”能做到的事?这就是缠师说的不测而测。目前15分钟没有背驰导致60分钟的两笔之间也没有背驰,于是稳健的投资者等待60分钟背驰比较合适,激进的投资者如果出现15分钟背驰则可以去博一下60分钟一笔的反弹,博反弹时要注意不要贪,争取做到急流勇退。

这就是目前根据现象而采取的应对策略,我们这里没有意淫和希望,我们只有观望,我们是旁观者!你是 我是 愿跟博的好友都是,你说呢?




奋笔疾书解读大盘只为用缠论唤醒更多人,认同就请支持我吧。
另:牧粉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zan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zan,以示鼓励!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